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牙齒凌亂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牙醫,吳碧礽,牙科診所,矯正,齒顎矯正,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瓷牙貼片,美白貼片,冷光美白,居家美白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吳醫師親自設計的矯正療程讓人放心的矯正治療

作者姓名:鄭雅丰 (職業室內設計師)

     說到小時候看牙齒的經驗,大部分的回憶都是「好恐怖」、「會很痛」、「機器用具發出的聲音讓人頭皮發麻」…,譬如此類的負面印象,也因此只要牙齒沒有什麼大問題,一般都不會自動到牙醫診所報到。但是長大之後,因為牙齒不整齊,除了看起來不是很美觀,也因為不好清理容易造成口腔問題,在朋友的推薦下,到了吳醫師這裡來做評估。

    第一次到吳醫師的診所,燈光柔和,不僅工作人員很親切,醫生也很專業、很有耐心, 環境很舒服,跟以前到過的牙醫診所很不一樣,讓人很容易放鬆,也是在這裡知道還有隱形牙套這種有別以往矯正牙齒的方法。

   以往的矯正方式,需要常常回診所做調整,還會因為個人的狀況,調整之後很多天不能好好吃飯,除了清潔不方便,在吃的方面也有很多限制。相較之下隱形牙套就方便很多,吃東西的時候拿下來,吃完清潔完之後再戴回去,回診的時間比較好做調整,也不會有調整後痛到不能好好吃飯的問題,而且平常不說別人也不會知道你在矯正牙齒。

    而且最重要的部分是吳醫師親自設計整個矯正的流程,透過吳醫師在矯正方面的專業,與嚴格的審美要求,結果真的讓我很滿意。

    矯正的療程中,跟診所的大家就像朋友一樣, 雖然拔了四顆牙,但是過程完全沒有以前看牙醫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就連洗牙的時候都不像以往那麼恐懼。矯正不到半年效果就非常顯著,齒列平整了很多,清潔牙齒也就更容易了。真的不後悔選擇吳碧礽醫師當我的矯正醫師,真的是cp值很高的牙醫診所。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雅丰是我的律師同學介紹的病人。她不但暴牙又露笑齦,我們利用隱形牙套與打骨釘將她不整齊的牙齒排好,也改善她的笑齦,2年之後就脫胎換骨的變成氣質美女!

此次矯正雅丰選擇了隱適美隱形矯正,由於隱適美不同於傳統矯正,不需要把自己綁成大鋼牙,口腔的軟組織也不會因為矯正器刮破而疼痛受苦,加上雅丰是個很配合的患者,所有的療程非常順利,當然結果也令人開心。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