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咬合不良與缺牙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網路推薦牙醫,無痛矯正,矯正,齒顎矯正,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
牙齒矯正前                                                    牙齒矯正後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網路推薦牙醫,無痛矯正,矯正,齒顎矯正,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輕輕鬆鬆變美麗 我的隱形矯正路

作者姓名: 房季樺 (職業 學生)

      我在國中時,開始很注重自己的形象,牙齒一直是我的罩門。我暴牙門牙跟咬合都歪的,下巴又往內縮,我本身圓臉根本一顆球,笑的時候大半截的上牙齦都露出來,真心覺得自己很醜,都不敢笑,拍照永遠都把我的嘴巴閉起來,在國中的時候就一直很想矯正牙齒。

    到了大學的時候,我爸媽終於跟我提起牙齒的問題,要帶我去矯正牙齒了,我真的超開心的,終於要擺脫這醜陋的牙齒了。最後透過別人的介紹來到了碧礽牙醫,弄牙齒真的要找好一點的牙醫,我看過很多矯正出來笑起來不好看的也有、牙齒整個是斜的也有,怕花了冤枉錢弄出一個自己不滿意的牙齒,吳碧礽醫生細心的幫我們介紹有一種隱形牙套,不會那麼痛以外矯正不會有鐵的矯正器在外面,刷牙的時候也方便,只要吃飯拿下來,跟正常牙齒一樣,心裡想不會痛又可以美美的矯正有什麼不好,跟父母討論過後選擇了隱形牙套。

    吳醫師幫我取模型之後,送到美國利用電腦做記錄,再由吳醫師親自規畫整個矯正牙齒的變化,牙套來了以後,只需兩個星期換一次矯正器,一次會給你兩個月的牙套量,所以不用像傳統的牙套兩、三個星期就要跑一次診所,很方便又不浪費時間。

    其實我還蠻怕看牙醫的,但是這邊的醫生跟護理師小姐們人都很好,很細心很耐心的照顧我,自己不忌口,啃東西上面黏的白色小痘痘被我弄掉超多次的,隔天直接去沒預約,馬上就幫我安排位子,很少會等很久。每次去看牙齒變得沒有那麼害怕了,有的時候都可以笑到整間診所都是我們的笑聲,不知羞恥的笑啊哈哈哈。最後的半年我發現牙齦還是會露出來,問了吳醫師有什麼辦法解決,他說打骨丁就好啦很簡單的,我就說真的嗎?沒想到不到半年的時間我笑的時候牙齦都不見了,真的很神奇耶,還好我有問吳醫生困擾許久的牙齦。

    這次矯正牙齒結束,不能常常去診所報到讓我有點難過,但又因為結束讓我牙齒美美的超開心的!讓自己美美的矯正也是很重要的,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有矯正耶,我沒講他們都不知道><謝謝你們把我牙齒弄得那麼美。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