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父親節-送爸爸最好的禮物

      父親節腳步已近,許多人已經開始煩惱該送什麼禮物給辛苦的老爸。對於年邁父母而言,最棒的禮物就是健康。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表示,牙齒是全身健康的關鍵,一旦出現異常,往往導致身體其他部位生病,特別是年長者普遍存在缺牙、咬合不正或牙周病等口腔問題。帶父親到牙醫診所,替爸爸修理牙齒 讓爸爸有一口健康的好牙就是送給爸爸最好的禮物!

   
      缺牙是許多長輩的普遍症狀。有配戴活動假牙有做固定牙橋的, 但活動假牙不穩固、有異物感、易滑動, 戴久了牙齦會痛等因素而會讓長輩缺乏配戴意願。固定牙橋需要修磨鄰牙,使鄰牙遭破壞也容易引起後遺症!

  

      缺牙用植牙來取代已經是 目前牙醫界最推薦的修復缺牙的方式, 它不必破壞左鄰右舍的牙齒就可以修復咬合, 即拔即植更是現在最夯的壞牙治療方式 ! 尤其門牙壞掉或脫落!植了牙馬上就有擁有牙齒修復外觀,不會有缺牙的尷尬期

碧礽牙醫診所,植牙


碧礽牙醫診所願意跟你一起分享慶祝父親節的喜悅



即日起於父親節期間,到 
8/31 
只要帶爸爸來診所評估植牙 或爸爸帶兒子來評估矯正 

可以減免檢查費用 請打02-25777888預約
預祝父親節快樂♥
 

碧礽牙醫診所關心專線 02-25777888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