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牙齒凌亂案例分享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矯正加美白讓我開心露齒笑


作者:翟葳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牙齒不是很整齊,小時候有矯正過但沒有做得很好。 長大後又恐懼戴傳統牙套影響美觀, 某次在朋友推薦下知道有所謂的隱形牙套, 並推薦吳醫師的診所,覺得很有興趣前往諮詢,才發現原來除了牙齒不整齊, 影響更大的是我整體牙齒內凹,笑起來癟癟的,而透過牙齒矯正這個問題可以地到改善。

       吳醫師很親切很有耐心,經過吳醫師的評估與講解後,我認為隱形矯正的確是非常適合我,於是就開始接受了矯正。透明牙套不矯正期間也能大方地笑,隨著牙套的更換,越來越整齊的牙齒,也很有成就感。

        經過一 年半的矯正,完為了牙齒的美白,上排牙齒額外做了三顆瓷牙,我覺得牙齒變整齊、笑起來更好看,沒想到吳醫生要求完美,還花了額外半年時間幫我微調。

       重要的是期間牙齒有任何問題,包括洗牙補牙,或是牙套需要調整,都可以隨時諮詢,放心回診。診所整潔明亮非常舒適, 護理人員也很親切。很大力推薦想要牙齒整齊又兼顧美觀的人喔!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