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吳醫師是我矯正的首選

張慕芳 心得分享
作者:Chloe

從小牙齒排列就不整齊,常不好意思露齒大笑,覺得笑起來蠻醜的,不甚賞心悅目!因此一直希望有朝一日能擁有整齊又美麗的牙齒!

下定決心矯正後,在網路上查詢了很多牙醫診所,也去好幾家牙科諮詢,在不斷的比較之後,最後選定了碧礽牙科。因爲吳醫師是隱適美認證合格的醫師,不但經驗豐富,技術純熟,而且對待病患親切又熱情,能耐心傾聽我希望達到的目標!讓我覺得在碧礽矯正,很放心,也很安心!

ㄧ路走來,真的覺得隱適美是個很棒的矯正方式,只有在剛戴時覺得牙套把牙齒箍得有點緊,但幾天後就慢慢適應,日子久了也不覺得有東西在嘴裡了!最棒的是別人根本不知到你在矯正牙齒,牙齒卻已逐步排列整齊了!

如今,矯正已接近尾聲,感謝吳醫師以近乎苛求的標準,讓我牙齒的排列和咬合都達到最完美的狀態!也要感謝診所內每位和氣又敬業的美麗助理。不論是取模、幫牙齒照相、黏掛橡皮筋的鉤鉤或豆豆都很溫柔又仔細!

若想擁有整齊美麗的牙齒,碧礽牙科是最好的選擇喔!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