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植牙配合矯正效果真正好

  有天門診時段來了一位透過舊患者轉介紹因為深咬造成牙周病導致牙齒掉落缺牙的患者也就是畫面上的江先生因為長期缺牙使得牙齒東倒西歪 才43歲看起來像60歲他看過很多牙醫師都無法解決他的問題對於改善口腔的問題早已失去信心!

  在我看來他的問題其實不難他首要解決的是控制好牙周病發炎的問題在療程過後牙周不再發炎了接著處理深咬的部分經過兩年的隱適美牙套矯正建構出最好的咬合位置後續才幫他進行植牙此時不管是植牙或是口內的原生牙都一一就位來到最佳咬合狀態擁有優良的咬合功能現在他不但咀嚼功能非常良好容貌也完全變年輕看起來像30歲患者已經展現出自信滿意的笑容!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矯正與植牙
作者:碧礽牙醫診所院長 吳碧礽醫師 2018.7.25
金字塔是人類史上最偉大的建築,屹立千年不倒,知道原因為何嗎?就是因為金字塔在建築時,石塊正確緊密堆疊,每個石塊間的縫隙連一張紙都插不進去,地基非常穩所以才能如此堅固永流傳。
這個概念也能運用在牙齒上面,牙齒是臉的架構基礎如果牙齒排列有問題就像建築物地基不穩人的臉形呈現出來的就是”易老走鐘”! 尤其有缺牙想植牙的人如果只是一味的缺牙就植牙,牙齒卻沒有在好的相關位置上,不但會影響植牙的品質,對原生牙也會有不良的影響,若有不良的咬合情況應先透過矯正,讓牙齒移到正確的位置,取得好的空間再來植牙,如此一來位置對了,咬合良好的狀況下,就能擁有一口好用,耐用,美觀的貝齒。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