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美齒永遠不嫌晚-吳醫師給我完美的微笑曲線

王小姐 (48歲,貿易商)

  從小,我就與牙醫結下不解之緣。兒童時期開始,我有蛀牙的問題;到了高中,一次單車意外、跌斷了門牙,之後又因裝上不適合的假牙後衍生出牙周病、牙齒門面不好看......種種狀況。成年後雖然知道自己的牙齒需要治療,但因為始終找不到能讓我信賴的牙醫師,「矯正」這件事也就一直擱著。

  直到我參加一個社團活動,見識到吳醫師的風采,進一步知道她在矯正界頗富盛名,便決定試著走進診所裡看看。沒想到,一向給我「冷冰冰」印象的牙科,竟有這樣舒服的氛圍,我這才敢放心地把牙齒交給吳醫師。「快、狠、準」是我對吳醫師在牙齒治療上能想到最貼切的形容詞!除此之外,她親切的態度、高EQ,同時具備學者的寬度、牙醫的深度、美學的廣度。讓我這七八年來從不間斷,每隔一段時間便驅車從桃園北上,從完成矯正後仍繼續讓吳醫師來保養我的牙齒。  

        在我接觸的眾多牙醫中,吳碧礽醫師囊括了牙齒治療與矯正的技術,擁有牙醫的專業度。而我自己是個對「美」比較敏感的人,覺得矯治牙齒必須要有美學架構,同樣身為女性的吳醫師深知這點,對「完美」的追求甚至比我還更要緊。

  每當到了看牙時刻,在診間與吳醫師開心對話,了解她對教育、經營、生活......各方面的人生哲學,讓我感覺牙齒治療不僅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更是一大饗宴!吳醫師的巧手大大改變了我的生活,當拆下矯正器的那一刻,真的不誇張,我好像一個在層層雲霧中行走的人看見了陽光一般。因為牙齒排整齊了,臉部線條變得更柔和飽滿,能夠用更燦爛的笑容面對客戶、朋友,我也常開玩笑地跟大家說:「請叫我王美人!」

        直到中年後才矯正牙齒、改善臉型,曾有人可惜地說好像有點太晚?我總是回答:「夕陽無限好,尤其近黃昏。」正因為追求完美,遇見了一樣講究完美的吳醫師,這麼長時間的等待我認為非常值得!  

        不過,我也要奉勸各位年輕的男性、美眉們,牙齒有問題要趕快找到適合的牙醫師完成矯正,「早一點變美」、掌握你的幸福。

Box 我的護牙小撇步

  以前我是個刷牙不徹底的人,認識吳醫師、接受矯正之後,才學到很多清潔牙齒的秘招。除了牙刷之外,牙線、牙間刷、沖牙器絕對是大家不可或缺的潔牙幫手。

  過去我只知道要刷牙,從不知道原來在刷牙時搭配輔助工具,會讓刷牙變得更輕鬆、愉快。每當我吃完美食後,再利用它們來潔牙,口腔的潔淨指數立刻往上提升數倍,也不必擔心和人說話時噴發出不好的氣味了。

  另外,選擇性的「吃軟不吃硬」,也是我保養牙齒的訣竅。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王小姐剛來診所時有牙周病、缺牙,又有不合宜的假牙,牙弓排列不夠美,笑起來沒有吸引人的微笑曲線等等問題,我們先處理牙周病控制好牙齦不再繼續發炎的狀況下才開始進行矯正治療!矯正治療我們設計好植牙的位置,方便以後可以把牙植在最好的位置,植好牙之後,再製作假牙。

        矯正之後她已經擁有美麗的牙弓型態,所以可以很容易的製作出「吸引人目光微笑曲線的美齒!整個長時間的療程,我們變成很談得來的好朋友!我相信身為醫師要了解客戶的需求在那裡, 而有能力提供最好的服務讓客戶滿懷希望走進診所,而能夠很滿意地走出去!這是我行醫多年所追求的標的!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