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專業建議讓我省錢輕鬆變美-意外的矯正與植牙之路

作者:劉辛娣

    天生容易蛀牙的我,對於清潔牙齒的方式也懵懂,覺得有刷牙就好,也因這樣整口不少假牙,在國中時下排兩邊牙做了牙橋,10年之間也曾重做,而時間久與清潔不當,還有假牙做的密合度也不好,使得牙橋裡的好牙又壞了!變的不得不拔除,所以連缺兩顆牙,但因不想在用牙橋的方式再做假牙,想說要用植牙方式,(牙橋拿掉連缺兩顆牙至少空了3-4年)可是又擔心植牙植不好也會影響前後左右與上下咬合……種種問題

    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困擾!為了要能植牙我認為就必須要有正確的咬合和整齊的牙也才好清潔,我的觀念裡也覺得說:必須要有好的咀嚼,腸胃才好消化吸收,所以我選擇先做矯正再植牙。(因以前從未想過牙齒要矯正)

    當然評估諮詢了很多間牙醫診所,零零總總各式各樣的做法說法很多,好複雜…也覺得我的牙齒不是花不花錢的問題,而是怎麼樣才能找到一個真正能解決我牙齒種種問題的牙醫師…也有上網搜尋關於矯正的資訊,竟然發現了現在有隱適美隱形牙套的方式,心中不禁的納悶,它與傳統矯正差別是在哪?


    一般傳統矯正也必須要把其他假牙拆除重做,對我來說真的好麻煩,也害怕矯正期間清潔又不夠好的話又蛀牙。也因為看到了隱適美隱形牙套,進而搜尋到了吳碧礽牙醫診所吳醫師,吳醫師評估後給了我一個總體的治療計畫,恰恰好解決了我心中的疑慮與害怕,吳醫師的規劃如下~

1有些假牙不需要重做,2用隱適美牙套可以正常吃東西吃完清潔後再帶回去不怕蛀牙,3原本連缺兩顆牙利用矯正拉近植一顆牙就好,4還可以改變臉形…    

    吳醫師很親切 !要信任一個醫師在於溝通與自己的需求能否和諧真的很重要,因為吳醫師的信心與肯定~我選擇了!
    在矯正過程中沒有什麼疼痛,一切正常吃喝,只是外出吃飯需要有地方可以清潔刷牙就好。~


最後,回想起這段矯正的日子,真是讓我改變許多,不論是牙型、臉型、心態的轉變,得到ㄧ口好牙,是能帶來愉悅的心情,連笑起來都很自然,伴隨而來的是ㄧ種自信,真的,真的,很感謝吳醫師的專業及用心!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與求診的患者作完整的溝通,確實知道患者的需求,再給予最適當的建議,最後的結果往往是最完美的作品。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