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咬合不良與缺牙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牙齒矯正人

耿宗麟 50歲 貿易商

我是耿宗麟,我想説說我選擇碧礽牙醫診所來矯正牙齒的經過。

我在少年換齒時就知道自己的下排牙齒已經長歪了。曾經在二十五歳左右,想要矯正但當時考慮再三覺得只有感覺牙齒長歪,而且是下排牙齒歪斜不嚴重對於美觀不是太大影響。況且咬合上並未感到不適,所以一直就沒理會它了。

時間一直過去。我到了五十歲時,發現牙齒歪斜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上下牙齒咬合情況不佳,我與老婆討論要做牙齒矯正。來自簡單觀念:身體要健康牙齒一定要健康,牙齒健康了腸胃負擔輕吸收好,身體自然健康。

之前的牙醫也介紹了二家傳統綁鋼絲的牙醫診所,我也打電話去聯絡,好像醫師很忙還沒安排到見面的時間。某天看電視看到吳醫師在電視節目上接受訪問介紹隱型牙套矯正牙齒。我查了吳醫師診所地點,就與老婆一起去了診所。

當時我的考慮是在矯正期間,如果我不說,沒有人會發現我在做牙齒矯正,因為當時常要出差大陸,還有就是清潔及更換牙套方便,疼痛感幾乎沒有,時間好自我控制。

雖然價錢比較傳統绑鋼絲的要貴,但它提供的優點都是我所需要的。要謝謝吳醫師引進台灣這新的牙齒矯正技術也提供給我們有這樣需要的病患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耿先生有著不錯保持很乾淨的牙齒,對一位中年男士來說是很難得的,可見他非常注重自己牙齒的健康,但因為牙齒擁擠造成咬合的干擾, 吃東西不是很舒適,才讓他決定把牙齒矯正好,他也是非常合作的案例,遵照醫囑按時裝戴隱形牙套,所以有非常好的矯正效果,連帶臉型也跟著變化,原來的方型臉變成更帥的橢圓臉,雖然他原來一直強調矯正牙齒是為了健康,但附帶臉型慈眉善目的變化卻也使他很開心!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