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咬合不良與缺牙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蛻變

作者:鄭凱尹(日商國外部經理)

    從國外回台灣定居後,因牙齒還在矯正的階段,經朋友的推薦,認識了吳碧礽醫生。還記得第一次看診,吳醫師仔細地檢查,並親切地給予專業的建議,到現在依舊印象深刻。

    個人有上排門牙和下排門牙不齊,及下巴左移的問題,並不是簡單牙齒凌亂的問題。即使在國外戴了好幾年的矯正器,但還是無法達到滿意的狀態。直到遇到吳醫師,才有解決的方法。

    在吳醫師診所矯正的兩年,常常可以跟吳醫師討論矯正的進度,以及個人的希望。還記得有一次無意間看到關穎的牙齒,就隨口詢問吳醫師個人是否可以達到同樣完美的境界。吳醫師毫無思考,以堅定的口吻承諾一定把我的牙齒調整到一樣的水準。

    經過吳醫師高超的矯正醫術,個人的牙齒終於達到滿意的狀態。牙齒不只整齊,下巴左移的問題也大幅改善。臉型變小,也更端正。現在常常有親朋好友對我的牙齒讚譽有加,也好奇牙齒是在哪裏矯正的。回顧矯正前及矯正後的照片,真的要感謝吳醫師,個人才能有如此好的蛻變。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凱尹來我診所時已經在國外矯正好久了,牙齒排列還整齊,但因先天缺兩顆下顎門牙,下顎骨也偏一邊.左邊牙床較寬,她牙齒算是比較難矯正的CASE,所以她以前的矯正醫師無法快速的改善她的咬合或臉型問題. 她轉來我診所矯正當中我特別注意她牙床骨的調整及咬合中線的對正,花了2年多的時間才完成她的矯正治療,還好她是非常合作的患者才有辦法把咬合調整到最理想的位置!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