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暴牙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兔寶寶牙變潔白亮麗美齒

    從小,我就有一對兔寶寶牙,這對我來說造成非常大的困擾,每次笑都得用手遮著,也常被同學笑說裝什麼氣質,其實我也不願意啊,心想這樣的牙齒要是過一輩子也太痛苦了吧?
    於是我向媽媽要求戴牙套,很感謝媽媽同意了並一同與我蒐集有關矯正牙齒的資料,在親朋好友的介紹下,我們到各家診所做評估,陸續看了三四間診所,每位醫生大致上看了我的牙齒後,都告訴我如果決定要做矯正的話,可能要歷經矯正牙齒前的拔牙痛苦與裝戴牙套後的酸疼經驗,都讓我心生恐懼,終於最後碰到了吳醫師,她是第一位讓我不再害怕看牙醫的醫師,主要原因是吳醫師的說明最清楚,她總是笑臉迎人,很親切的跟病患說明治療的過程及問題,另有不舒服的地方,她ㄧ定會事先告知,讓病患有心理準備。畢竟矯正的醫師,是要和病患相處兩年到兩年半的時間,互相信任是很重要的。
    在決定要進行矯正時,我做了一連串的檢查及拍照,這對我來說,都是第一次嘗試,心想矯正完後的我,到底有甚麼改變,真的是很令人期待!細心的吳醫師這裡還提供了矯正完的照片供我參考,當時我心想,牙齒變整齊真的不是夢!剛開始戴上牙套,吳醫師評估要將近二年的時間才能完工,除了剛開始不習慣不舒服,另外,在這期間打了2隻骨釘,目的在於退後及提高牙齦,植骨釘沒想像中的痛,只是每次植完之後都有好一陣子無法進食,但隨著時間過去,在醫師及家人的鼓勵及讚許下,我漸漸地適應,看著牙齒一天比一天美觀,也真的徹底擺脫兔寶寶牙的綽號了!
    雖然我的牙套目前還戴著,但身邊的人都覺得我的外觀有很大的改變,不但下巴變尖,最重要的是笑容變得很自然,除了2顆門牙不再像之前那麼明顯,整個牙齒齊度也變美了,其實最重要的是它能改善你齒列、牙盤咬合的問題,真期待拆下牙套的那一刻…….
    我的暴牙在碧礽牙醫診所矯正, 短短不到兩年的時間,我的牙齒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不但給人好的印象,更能增加對自己的自信度,有一口整齊又潔白的牙,真的很重要 !

By 黃文萱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文萱的牙齒是屬於下巴較後縮型的暴牙,而且門牙中間還有著漏財的牙縫。由於她智齒已經被拔除,所以我們決定不再拔任何牙齒,而只用隱形牙套加上骨釘來矯正她的牙齒,不到一年的時間她已變成美少女!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