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暴牙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我的第二次矯正心路歷程

江睿瑜 [金融業工作,擔任資訊人員]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矯正牙齒了,我很幸運能遇見吳碧礽醫師。

        從有記憶以來,我的綽號就被稱作暴牙妹,總覺得自己長得不夠漂亮,在同學面前不敢大笑,常常用手遮住嘴巴,高中時終於下定決心矯正,沒想到卻是我痛苦的開始,每次回診醫師都把牙線拉很緊,牙齒痠痛到連吃飯都很難下嚥,口腔內膜也長期保受磨皮之苦,痛苦忍耐了二年終於矯正完成,雖然醫師交待要認真戴維持器,但我彷彿是長久關在籠中的鳥兒,只想享受自由不再被任何東西束縛,久而久之維持器就再也戴不上去了。

        步入社會工作之後,漸漸注意到自已的門牙縫隙越來越大,在異性面前不敢開口大笑,也開始用手遮住嘴巴了,心中警笛聲響起,是不是該再去矯正?經過幾番思考後我開始上網扒文,選定幾位大家推薦的醫師並開始預約訪談,直到遇見吳醫師,感受到滿滿的溫暖關懷與愛心,感覺就像是媽媽一樣,更重要的是吳醫師非常有耐心,傾聽我的意見與想法,再提供我最好的建議,讓我豪不猶豫決定就是她了!

        一切矯正計劃都在吳醫師的掌握中,我的門牙縫隙變小了,牙齒乖乖整齊排列著,下巴也出現明顯的V型,大家一定猜不到才花半年左右時間!隨著時間愈長門牙縫隙也不見了,臉型也愈來愈好看,我是做傳統的鋼牙矯正,完全是靠吳醫師專業的技術,每個月幫我拉鋼線調整牙齒的角度,除此之外還很詳細為我解說,矯正過程中調整前後的不同及拍照留存。

    矯正是需要醫師的專業、經驗,最重要的是能跟醫師良好溝通,現在的我再也不需要用手遮住嘴巴,可以儘情的歡笑,擁有自已最漂亮的微笑曲線。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睿瑜來診所時她告訴我牙齒曾矯正過沒耐心戴維持器,隨著年歲增加牙齒又往外暴並且產生牙縫間隙很不好看,她是鼓起勇氣來找我做第二次矯正的,我詳細檢查她的咬合狀況發現她最大的問題不是齒縫,而是咬合變很深下顎變得後縮,造成像是暴牙的問題,給她的治療計畫是關閉她最在意的牙縫,而她不知道的深咬及下顎後縮問題卻是我治療的重點!當我完成改善深咬回復她正常咬合的位置, 她的下顎得以自動往前拉,她的臉型馬上得到改善,同時也交到一位帥哥男友真替她感到開心!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