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牙齒凌亂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牙齒歪七扭八,嘴巴老是開開真困擾

隱形牙套,解決我牙齒歪七扭八、嘴巴老是開開的困擾!

欣慧(25歲,牙科助理)

       不得不說,認識吳醫師,真的是改變我上半輩子最大的轉捩點!我不但解決了從小緊緊跟隨的「口齒」問題,也因為認同吳醫師的醫術,以及診所裡溫馨的氣氛,在矯正牙齒後也因緣際會地進入診所上班。現在,有好多雙眼睛幫忙盯著我的牙齒,相信它們都會乖乖排好啦!

       翻開我從小到大的照片,可以發現每一張幾乎都是嘴巴開開的樣子。別誤會我是笑得開心才這樣喔!其實是因為鼻子過敏、都要張開嘴呼吸的緣故,還經常被家人提醒:「嘴唇不要張開,合起來。」等到我上台北工作後,發現自己的居住環境不像以前那樣充滿沙塵,打噴嚏、鼻塞的症狀減少許多,這才嚇一跳,我的嘴巴怎麼還是闔不起來!?

       因為小時候看牙有過非常不好的經驗,因此即使知道自己的牙齒排列很擁擠、亂七八糟,我還是很抗拒到牙科就診。在朋友介紹下,我走進了吳醫師的診所。也是到這時候才發現:原來我的嘴巴老是不自覺的打開、必須刻意閉起來,主要是因為暴牙造成嘴唇外突,而非鼻塞的緣故;而這些不整齊的齒列,竟然還是我容易蛀牙、刷牙總是不乾淨的元兇。再加上,從前不敢看牙醫、沒有定期檢查的結果,也導致我產生了牙周病。

       在說明的過程裡,吳醫師對病患非常親切,對矯正專業也很有自信,化解了我以前對牙醫的刻板印象,也讓我對吳醫師的技術充滿信心。談妥治療過程後,雖然整體費用有點高,但為了變得好看,我決定投資自己!

將牙周病問題解決後,醫師為我取模送到國外製作牙套。但是在拔除牙齒,隱形牙套也完成之後,我竟然又長出了智齒。吳醫師考量到新長的智齒有它的功能性,需要一併做矯正,因此又為我進行第二次的取模,重新製作適合的牙套。經過這次的小意外,我更了解到吳醫師「好還要更好」、視病猶親的行醫風格。

       雖然我目前還需要再兩年的矯正時間,但臉型、嘴型的變化卻已帶給朋友們很大的震撼,她們經常嚷嚷著:「我也要像欣慧一樣變漂亮啦!」感謝家人當初都很鼓勵我,更要感謝吳醫師的妙手,讓我不再遮遮掩掩、能開朗地面對人群。

我的護牙小撇步

  吃完食物後立刻刷牙!這是我接受矯正後學到的第一門功課。因為現在仍是矯正期,吃完東西後牙套必須拆下來清潔,牙齒也要趕快刷乾淨。所以,我刷牙刷得特別勤快,有時出門忘了帶牙刷,就用漱口代替,盡量把殘留在口齒間的食物渣渣沖洗乾淨。

  另外,有時候刷牙真的不太方便啦!因此我養成了正確的飲食習慣,只有固定的三餐,其他時間不亂吃東西。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欣慧牙齒相當凌亂如果用傳統的矯正器治療會相當痛苦,除了不易刷牙更容易造成蛀牙牙周病的問題, 而鋼線的刺激容易戳破黏膜會很不舒服,建議她使用隱形牙套矯正!她是個合作度很高的患者效果很快就看得出來!她有一邊缺牙,牙齒歪斜嚴重所以只拔一顆小臼齒治療.準備製作隱形牙套,需要先取模送至美國INVISALIGN公司、他會掃描牙模放到電腦上並利用電腦軟體模擬適合欣慧的整個矯正治療的流程,再製作屬於她個人專屬的牙套.

她每天很認真的配戴22小時,也有打骨釘及配合橡皮筋加強拉力,將歪倒傾斜的牙扶正。重建美麗笑顏!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