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牙齒凌亂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在碧礽牙醫診所的矯正心得

我在碧礽牙醫診所的矯正心得

徐先生 2015.5.12

        過去自己覺得恆齒的生長得不齊有些影響臉部的協調感,尤其暴牙讓我一直有牙齒矯正的期望,但以前詢問過的牙科多以傳統牙套方式為主,也常聽矯正的朋友講述此方式對日常飲食與清潔可能的影響,以及矯正過程的感受與美觀性等程度上的生活困擾,種種考量使得自己始終未有勇氣進行牙齒矯正。

        工作後又有牙齒矯正念頭,而期間曾諮詢多間牙科,但被評估後有需拔更多牙齒,或仍只能受限傳統方式...等問題,而使自己裹足不前。直到一次見到 隱適美矯正技術的介紹,後來亦有機緣讓 吳碧礽醫師評估,在詢問相關問題後,令我驚訝在經吳醫師與技術同仁的解說下,此矯正方式幾乎解決長期以來困擾我的許多問題,尤其竟然可以不用拔牙就可以矯正,而矯正期間也讓我能放心飲食,生活與工作更降低許多的不便性,矯正過程無形中也帶給自己更多信心。

        吳醫師團隊兼具專業與親切,每次前往診療或有任何疑問,皆相當具耐心地講解,也讓治療過程中的施作,都讓我在牙齒獲得很好的照顧外,心裡也較不會感到緊張,更獲得許多寶貴的牙齒照護知識。

        隱形矯正的好處很多,不僅對日常生活困擾度降低外,還有電腦排程的製作,可以提前知道模擬矯正期間的狀況結果,能讓自己更安心,也讓牙齒矯正後與臉型整體更具協調效果,因此對我來說,受惠於新矯正方式,加上吳醫師與同仁專業技術的協助下,期間不僅降低我的擔憂外,且更加效率與確實地達成矯正效果。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徐先生剛來診所時其實就是一個帥哥!除了牙齒微突而也些凌亂外牙齒還算蠻健康的。四顆智齒已拔掉三顆,我建議他把最後一顆已沒有對咬,更無功能的智齒拔掉,我可以利用智齒的空間把牙齒集體往後推,可以省掉拔四顆小臼齒的煩惱。矯正期間徐先生是非常合作的患者,所以效果顯著!隱形牙套是方便舒適,但更重要的是需要患者的充分配合,才能達成矯正的理想目標!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