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牙齒凌亂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牙齒矯正前                                         牙齒矯正後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開心投資自己的美麗與健康

作者姓名:莊友菁 (醫院行政)

     我已經是快60歲的人了, 起心動念想做矯正有一段時間了!以前年輕時牙齒就很亂,現在不只牙齒亂,還因牙齒推擠的關係,前面門牙越擠越凸,不只難看又不好清理!所以很想矯正,只是每個醫師都說要拔牙,害我裹足不前。

        直到女兒自己想矯正,上網找到評價還不錯的吳碧礽醫師,她就來碧礽牙醫診所找吳碧礽醫師做矯正。後來看著女兒效果一天比一天好,但卻覺得自己的牙齒一天比一天糟,以前年輕時牙齒很亂,現在不只牙齒亂,,還把前面門牙擠凸,想想對女兒好,對自己也要好一點,於是我也去找吳醫師評估。

        評估之後最開心的事是不用拔牙!因為我以前看過的醫師,都說矯正亂牙或暴牙需要拔小臼齒,但吳醫師說只需拔掉智齒的方式去做,不但能把牙齒排整齊,也能避免拔牙矯正後做太凹,顯老不好看的風險,於是就開始了我的矯正之路。

        戴了隱形牙套後大約半年的時間,我的牙齒明顯的變整齊,連原本持保留態度的同事,都驚嘆不已!雖然隱形牙套費用比傳統來得高些,但矯正過程中,免去了難看、疼痛及清潔不易等等缺點,所以當初投資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擁有了健康的牙齒及美麗的笑容,每天看自己都開心!!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莊小姐決定來矯正是受她女兒的激勵,她以為矯正一定得拔牙,其實現在矯正牙齒用數位隱形牙套,可以減少很多拔牙的機率。莊小姐牙齒雖然很亂、很擁擠,但我先利用電腦軟體排列了她的牙齒診斷結果,認為她不用拔牙就可以矯正,她可以說是很配合的患者,所以在2年內就完成了她的矯正治療。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