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暴牙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牙齒矯正前                                         牙齒矯正後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戴隱形牙套加上骨釘讓我的暴牙消失無蹤

作者姓名:徐寶豐 (職業 學生)

      我的最大問題是暴牙,笑的時候牙齦會外露非常明顯,所以每次跟朋友談話說笑時,有時都要遮住嘴巴 非常不自在。每次媽媽帶我去看矯正醫師幾乎得到的結論是需要正顎手術配合的, 因為牙齦外露的關係是需要開刀治療的,每次想到要開刀就猶豫不決。

     有一次偶然機會 媽媽在電視節目上看到了吳碧礽醫師在介紹隱適美隱形牙套.覺得蠻神奇的. 隱適美跟傳統的牙套不太一樣 ,牙套是透明的 而且矯正比傳統牙套還要來的舒服也不用當大鋼牙因為利用電腦軟體設計而達到更精確的效果!  到了大學媽媽終於帶我去找吳醫師評估。很令我驚訝,吳醫師做的診斷不用開刀不用拔牙(除了拔掉上額的智齒以外)建議我使用隱適美牙套+骨釘的方式做治療即可,能達到與開刀同等效果且不用考慮到風險問題。媽媽馬上決定讓我開始戴牙套。

    剛開始做牙套時須先拔除上顎的智齒,使上排牙齒有足夠空間做矯正,之後才可以取模做牙套。牙套每天需戴滿22小時,而且要注意口腔的衛生。戴了一段時間後再來就是 打骨釘,其實那時聽到要打骨釘時心中難免會有點害怕,感覺打骨釘是件可怕的事,但是在吳醫師的治療下可以完全放心地交給她 ,因為在我還沒進入狀況前就已經打好骨釘了!  不痛, 迅速 、精準! 

之後治療快結束時吳醫師要求我在家有空的話就拿張薄紙片 含在嘴唇之間 ,目的是要矯正因為暴牙而變形的嘴唇,使笑容更加美觀!

      其實治療快結束時我已經滿意了 但追求完美的吳醫師 覺得還不滿意於是不惜成本再重作新牙套讓我戴, 再繼續調整直到完美,自從戴了牙套後,讓我說話更加有信心,笑的時候也不必刻意遮住嘴了,非常感謝吳醫師讓我擁有自信的笑容!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寶豐來做矯正時他的暴牙是屬於骨性暴牙, 牙齦嚴重外露開刀是比較容易的矯正方式.但我想他的情況若利用隱形牙套加骨釘的方式應該也可以達到類似效果.骨性暴牙矯正很需要患者長時間的配合, 因為改變骨型在尚未發育完成之前較容易, 之後是有難度的何況 他的上嘴唇較短又外翻,上顎 牙齦較長有明顯的笑齦. 還好寶豐很合作包括請他訓練脣肌都照做,所以我們可以達到超好的矯正效果。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