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咬合不良與缺牙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牙齒矯正前                                     牙齒矯正後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資深媒體人鄭佩芬矯正心得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我是鄭佩芬  熟齡矯正的見證人

作者姓名:鄭佩芬

      五十多年前的台灣,會做牙齒矯正的牙醫師屈指可數;以當時台灣的經濟與生活環境,會去做牙齒矯正的人,也寥寥無幾。而我就是當時被母親帶到台北市襄陽路林啟琮牙醫診所,做牙齒矯正的小女生,換句話說,我應該算是從小帶著大鋼牙矯正牙齒最資深的過來人。也因為天生的大眼配上一口整齊的牙齒,曾經是大學校園裡的漂亮女生之一。


       只是當年歲漸長,大約十餘年前,發現經過矯正的牙齒開始移動,出現了細微的縫隙,當時自己並不以為意;不過看在有職業病的牙醫眼裡,卻大不以為然。在一次餐會上遇到吳碧礽醫師,她主動對我說,可以幫我做牙齒矯正,聽完了他的建議,除了客套了一番,並沒有放在心上,不過,還是挺當一回事,非常慎重保留了吳碧礽醫師的名片。


       最近幾年,牙齒移動情況似乎更為明顯,特別是在電視鏡頭前,幾乎到了不忍卒睹的地步。許多朋友長輩與觀眾,建議我去把牙齒整理一下;也有一些牙醫,實在看不下去,主動表示要幫我做矯正手術。

由於內心對大鋼牙的抗拒,因而一直猶豫不決。直到一位長輩告訴我,可以用隱形牙套時,我終於找出吳醫師的名片,向她求助。吳醫師告訴我,今天的牙齒矯正技術,已到了更科學與方便的「數位隱形牙套矯正器」時代。只要戴上中空透明的牙套,看不見,每兩週自行更換一副新牙套,一個療程約需要一年半時間,換40-50個牙套,也不必經常跑診所,這正符合我的要求。


        戴數位隱形牙套,每天三餐取下戴上牙套,故嫌麻煩,不過半年下來,成效雖不足以令人驚豔,卻已相當可觀,至少在電視鏡頭前,無論說話或露齒談笑,牙齒不再看起來凹凸不平,已逐漸恢復舊觀,當然也不再會嚇倒看電視的觀眾,吳醫師可以說功不可沒。

     最近聽說吳醫師要出新書,很高興能將親身的經驗寫出來,與大家分享;同時也為一位在醫術上不斷求新、求進步,而且態度親切的好醫生作見證,因為這是她多年來執著在牙醫工作上所作的努力與貢獻,以及幫助許多希望擁有一口漂亮牙齒的男女老少圓夢,應享有的讚譽與殊榮。

鄭 佩 芬

學經歷:

美國聖若望大學史學碩士,

中山大學及本校兼任講師。

太平洋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

中華民國基督教女青年會秘書長

中華民國女童軍總會秘書長

中央日報國際航空版主編,

中央日報副總經理

中央日報副總主筆。

 第十屆國家文藝獎。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每天打開電視台看到珮芬姐侃侃而談政治時事,口條清晰內容吸引人, 只是-“她的牙齒是否應該調整一下?” (這是每次看到她上電視我心裡常想的問題. )

這天她終於踏進我的診所, 經過檢查發現她掉了幾顆牙而且鄰接牙都已經傾倒歪斜,所以才造成牙齒飄移, 而使側門齒往內凹陷造成她在電視上講話的時候,會有很明顯的陰影而影響美觀!

治療計畫當然是把往內凹陷的側門齒推出到正常的位置,並把缺牙區的鄰接齒扶正以利未來植牙時可以植在最好且最正確的位置!讓她重新擁有一口健康漂亮的美齒!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