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牙齒凌亂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牙齒矯正前                                         牙齒矯正後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隱形牙套讓我笑起來更自信

作者姓名:盧欣語 (網路行銷)

     其實我從小開始, 就對自己的牙齒不是很滿意, 雖然沒有到明顯的暴牙, 也從來沒有被人說過牙齒亂,   但自己總覺得兩顆門牙特別突出, 特別歪, 也因為如此, 自己每次笑起來都會無意識的拿手起來遮掩, 很怕別人發現自己齒列不正的問題。

   從小學開始就和父母親提過想要去做齒列矯正, 但他們總是跟我說: "戴牙套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別人是牙齒太亂不得已才需要受這種苦, 你又不是要當明星, 牙齒幹嘛要整這麼漂亮"。...一方面因為父母親不認同, 另一方面也是自己沒有勇氣去面對可能的痛苦, 也擔心在矯正期間戴著鋼絲會破壞自己的形象, 所以一直想矯正牙齒的心願就此作罷。

   一直到了自己三年多前剛結完婚, 看了自己的婚紗照發現原本就不整齊的牙齒隨著年紀增長變得愈來愈亂了, 扭曲的上排門牙也變得愈來愈明顯。剛好在那時候聽說有"隱形牙套"這項技術, 後來找到了吳醫師聽了她專業詳細的解說, 馬上決定這正是我所需要的:不會有美觀問題, 也不會像傳統戴鋼絲這麼痛苦的牙齒矯正技術。

   雖然一開始戴牙套的前半年很無法適應, 因為牙套每天都必須戴滿20-22個小時, 只要口中有水以外的東西進入就必須要把牙套拆掉並刷牙, 使用牙線後才能在繼續戴上, 所以每次都無法隨心所欲地吃東西、喝東西, 覺得非常困擾~但過了一段時間後也漸漸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方式, 往好處想, 它不僅矯正我的牙齒, 還幫助我維持體重, 另外也因為需要隨時刷牙的關係, 周遭的朋友都覺得自己的牙齒特別潔白。

   就這樣, 牙套陪我度過了將近三年的時間,從新婚到懷孕~同時也陪著我環遊世界, 中間旅行了十幾個國家二十幾個城市也沒有任何的問題, 最開心的是, 在所有拍下的旅遊照片中, 沒有一張看的出來自己是有戴牙套的醜樣~雖然戴著牙套旅遊, 但同時還能保有美美的影像。也因為矯正的成果, 讓我在鏡頭前能愈笑愈自信了! 我想…我真的是我人生中最有價值的投資之一!~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盧小姐來診所時, 檢查發現她的牙弓特窄, 導致門牙突出, 一般這種牙弓型態是不穩定的, 隨著年齡增長門牙會繼續往前凸, 治療計畫並不需拔除其他牙齒,只利用隱適美的矯正軟體 設計3度空間的矯正療程讓她一步一步變更美更美!最開心地聽到她在矯正期間懷孕生產的消息,她也繼續戴矯正套完全不受影響, 我們全診所的人都一起分享她得子的喜悅!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