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美容與微整型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牙齒矯正前                                         牙齒矯正後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關閉牙縫讓我不再漏財

作者姓名:林宸均 (貿易商)

       從小到大很少看牙醫的我自認為牙齒長的整齊健康,直到下排門牙某天因吃東西時掉下一小塊牙齒,導致下門牙中間有了一小條細縫,當時認為是牙齒,後來牙醫說那是牙結石,只要固定清潔牙齒就好,但經過了一年多快兩年時間,發現下門牙縫隙對來越大,且還影響到上排門牙也開始有隙縫,本來愛開口笑的我漸漸都只能微笑,加上因需時常面對客戶,家中長輩也說牙齒代表錢財,所以想了很久,也花了點時間比較傳統牙套及隱形牙套優缺點,最後還是決定隱形牙套。

       上網找資料發現大家都推薦碧礽牙醫診所,看了診所離公司近,抽空到診所諮詢,經過吳醫生及護士們說明後,當天就決定要安裝隱形牙套。

        隱形牙套對我這種忙碌又很怕痛的人來說是再好不過的矯正方式,撇開療程比傳統牙套來的短之外,另外就是不需要每個禮拜去牙醫那報到做牙套緊箍,只要在固定時間自行更換隱形牙套就好。

        最後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飲食不會因為戴牙套就會有所改變,所以大家都說戴牙套會變瘦,但在我身上並沒有發生,反倒還胖了。對面客戶可以開始慢慢露齒微笑,客戶也沒發現我有戴矯正器,讓我在工作及社交上面更有自信。

      吳碧礽醫生團隊是我看過專業與親切兼具的牙醫診所,診療期間有疑問,都會有耐心的講解,治療過程中也不會讓人感到緊張或害怕,所以有親友問哪有好的牙醫,我都會先推薦吳碧礽醫生。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宸均來診所希望我們能關閉她的牙縫,她說家中長輩告訴她牙齒代表錢財,有牙縫代表漏財,而她在做貿易經商最忌諱漏財,因此才決定要關閉牙縫,一方面也為了跟客戶談生意有好看的牙齒,不要因為有牙縫而噴口水! 1年矯正時間也不影響她做生意或出差或跟客戶談生意,這隱形矯正讓她覺得很自在!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