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牙齒凌亂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牙齒矯正前                                         牙齒矯正後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我的護牙小撇步:

  吃完食物後立刻刷牙!這是我接受矯正後學到的第一門功課。因為現在仍是矯正期,吃完東西後牙套必須拆下來清潔,牙齒也要趕快刷乾淨。所以,我刷牙刷得特別勤快,有時出門忘了帶牙刷,就用漱口代替,盡量把殘留在口齒間的食物渣渣沖洗乾淨。另外,有時候刷牙真的不太方便啦!因此我養成了正確的飲食習慣,只有固定的三餐,其他時間不亂吃東西。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桃花大開無極限! 隱形牙套擺脫亂齒妹

作者姓名:欣慧  (職業:牙醫助理)

「Hi!請問妳有Line嗎?可以跟妳做個朋友嗎?」昔日戀情屢屢卡關的我,最近在路上竟常被搭訕 >///<,簡直是桃花本命年~(誤

        其他好久不見的姊妹淘看到我,也都說「oh my god!你是不是偷偷跑去微整型?怎麼變漂亮啦!」聽了真是好黑皮,表面平靜回覆「哎唷,怎麼可能!」事實上簡直內心開Party!
牙齒凌亂
    我要跟各位水水說,其實變美跟整型真的完全無關!也不得不說,認識吳醫師,真的是改變我上半輩子最大的轉捩點!我不但解決了從小緊緊跟隨的「口齒」問題,也因為認同吳醫師的醫術,以及診所裡溫馨的氣氛,在矯正牙齒後,也因緣際會地進入診所上班。現在,有好多雙眼睛幫忙盯著我的牙齒,相信它們都會乖乖排好啦!

    翻開我從小到大的照片,可以發現每一張幾乎都是嘴巴開開的樣子。別誤會我是笑得開心才這樣喔!其實是因為鼻子過敏、都要張開嘴呼吸的緣故,還經常被家人提醒:「嘴唇不要張開,合起來。」等到我上台北工作後,發現自己的居住環境不像以前那樣充滿沙塵,打噴嚏、鼻塞的症狀減少許多,這才嚇一跳,我的嘴巴怎麼還是闔不起來!?

        因為小時候看牙有過非常不好的經驗,因此即使知道自己的牙齒排列很擁擠、亂七八糟,我還是很抗拒到牙科就診。但因為牙齒不整齊,吃東西、喝東西都感覺酸酸脹脹的,心想拖久了對身體也不好,加上朋友介紹,我終於鼓起勇氣走進碧礽牙醫……

        記得初次看診,吳碧礽醫師很詳細用心的幫我照X光、檢查口腔、洗牙,也是到這時才發現:原來我的嘴巴老是不自覺地打開、必須刻意閉起來,主要是因為暴牙造成嘴唇外突,而非鼻塞的緣故;吳醫師幫我檢查後忍不住說:「妳這麼年輕,才25歲就有輕微的牙周病徵兆喔!是不是吃完飯都沒有馬上按時刷牙呢?這樣很容易蛀牙,而且到中年會有更嚴重的牙周病問題喔!」

        我聽了之後,內心一陣大驚,登愣─登愣!完了完了,這下可糟了,如花似玉的年紀,本來桃花就缺很大,如今還可能缺牙,眼看此生就要成為戀愛絕緣體(崩潰!!)

        「別擔心!我們先做牙周治療,再來拯救你的亂牙好嗎?」吳醫師說,由於我的牙齦比較敏感,傳統金屬矯正器的鋼線,容易刺激戳破口腔黏膜,因此,選擇用更安全科技的「隱形牙套」,保護口腔的同時也能把牙齒排列整齊,而且疼痛感比一般矯正器更低。由於吳醫師專業又有耐心,讓我對她的技術充滿信心,談妥治療過程後,雖然整體費用有點高,但為了變得好看,我決定投資自己!

        吳醫師先為我量製取模,送到美國INVISALIGN公司,同時利用掃描牙模放到電腦上,利用電腦軟體模擬適合我的整個矯正治療的流程,再製作屬於自己的個人專屬牙套。治療期間,聽從吳醫師的建議,每天都認真配戴22小時,包含打骨釘跟橡皮筋加強拉力,將歪倒傾斜的牙扶正。尼們看看~下面這張比較圖,矯正前後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