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碧礽牙醫診所,牙醫,吳碧礽,牙科診所,暴牙,矯正,齒顎矯正,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
牙齒矯正前                                         牙齒矯正後碧礽牙醫診所,牙醫,吳碧礽,牙科診所,暴牙,矯正,齒顎矯正,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碧礽醫師的隱形牙套真是好

作者姓名:蔡昀庭 (學生)

       回想起四年前的我,當時還是一口暴牙。後來因為父母的推薦才在碧礽牙科開始了隱形牙套的矯正療程。第一次進入碧礽牙科的時候就已經為服務人員們的良好態度感到十分放心,接著實際進入療程後,碧礽醫師的診療也都十分專業。

回到隱形牙套,這真的是個好東西啊!不但看不到一排排的大鋼牙,清潔起來也十分的方便利,矯正的效果也是一等一: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第一套和最後一套緊到快讓我受不了的感覺。在碧礽牙科做矯正的期間,他們都會幫我拍照記錄矯正的效果,前陣子吳碧礽醫師給我看了我矯正前與矯正後的照片,真的差了很多,總算讓我鬆了一口氣。也驚訝隱形牙套竟然也可以達到如此好效果!

有考慮做隱形牙套的朋友,我十分推薦碧礽牙科,最主要的原因是整個治療計畫,還有每顆牙齒怎麼跑,都是由矯正經驗豐富的吳醫師不假他人之手,親自規畫設計的,有碧礽牙科的幫助,我才能有如此漂亮的牙齒。因為矯正好的牙齒,現在不僅微笑起來能好好地閉上嘴巴,燦笑起來也能更有自信。謝謝吳碧礽醫師和碧礽牙科的各位。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昀庭跟哥哥兩人還有爸爸都一起來做矯正治療,昀庭有點暴牙但牙齒排列還算整齊,我們除了智齒之外並不打算拔任何其他牙齒!隱形牙套上設計可有打骨釘來輔助暴牙的矯正,目前矯正已完工,他也打算到日本留學我們祝福他!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