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暴牙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牙醫,吳碧礽,牙科診所,骨性暴牙,開刀,矯正,齒顎矯正,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
牙齒矯正前                                         牙齒矯正後碧礽牙醫診所,牙醫,吳碧礽,牙科診所,骨性暴牙,開刀,矯正,齒顎矯正,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

碧礽牙醫診所,牙醫,吳碧礽,牙科診所,骨性暴牙,開刀,矯正,齒顎矯正,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碧礽牙醫診所,牙醫,吳碧礽,牙科診所,骨性暴牙,開刀,矯正,齒顎矯正,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我的暴牙不見了

作者姓名:洪于婷(職業 高中老師)

       小時候,看到某部卡通裡面的女主角帶著牙套後,總覺得戴牙套好像可以變漂亮也一直覺得戴牙套的人看起來很酷,所以也常幻想著自己有一天可以戴上牙套,變得美麗。

      說起我的矯正過程,要從國小四年級開始說起,母親很早就意識到我有暴牙的問題,便在我小學四年級時,帶我到南部的矯正專門牙醫就診。當時牙醫師判斷我可能有后斗的問題,所以建議等我的骨頭發育完全後再來矯正比較適合。之後上了國高中後,也因忙於課業,矯正這件事就一直被擱置著。到了大二時,修習英語系的發音課時,老師發現我有個齒唇音”th”的音發得雖是標準,但卻無法像外國人一樣地精準,而老師推測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我上排牙齒較為突出,才導致無法將這個音發得跟外國人一樣漂亮。於是,在那年的暑假,在與父母討論過後,又再次下定決心要矯正。但在南部就醫時,因為我有骨性暴牙的問題,也就是其實較為突出的部分是骨頭,並非上排門牙,所以南部的牙醫師皆建議我要動正顎手術方有顯著的效果。但正顎手術屬於大手術,有相當大的風險,且術後的照顧較為麻煩,所以在與家人討論後,決定放棄這個念頭。當時的我可謂從天堂掉入谷底,原以為終於遇到救世主可以幫我擺脫跟隨我已久的暴牙,沒想到這只是一場夢,真是讓我失望透頂!而在大四上的某一天,我偶然在網路上搜尋到吳碧礽醫師的隱形牙套矯正技術,也看到骨性暴牙透過隱形牙套的方式改善的案例,這又讓我燃起了希望!第二天,我馬上致電碧礽牙醫,並與醫師約好時間,前往了解情形。在聽完骨性暴牙矯正的實際案例以及療程和價錢後,我便與父母商量決定要開啟了我的牙套人生!

      取模後,經過兩三個月的漫長等待後,我在大四下終於戴上牙套。猶記得第一個晚上因還不適應牙套所產生的疼痛感,但我一直告訴自己為了變美麗必須忍耐!之後每兩週自己換一套新牙套,約兩到三個月再回診即可,這對我來說是相當方便的!因我在大學畢業後必須回到南部實習,可以免除我南北奔波之苦。除了每兩週一次的更換新牙套的那天與隔天,牙齒會稍微痠痛,以及打骨釘一開始的一週會有疼痛感外,其餘皆無任何的不適!這對我這個超級怕痛的人是非常好的消息。再者,隱形牙套在外觀上真的完全看不出來,有別於傳統的矯正器,拍照時可以盡量大笑也不會有人發現你戴牙套。很多人都告訴我戴牙套可以順便減肥,但我在配戴牙套的過程中,一公斤也沒有少。這點讓我那配戴傳統矯正器,瘦了好幾公斤同事嘖嘖稱奇!

      歷經了約一年半的矯正時間,逢年過節遇到許久不見的親戚或是同學時,他們都覺得我的牙齒有很大的變化,和以前很不一樣呢!且淺笑時也不再有笑齦出現!謝謝吳醫師,吳醫師就像我的救世主一樣!讓我變得更美麗,也敢開口大笑了!

      謝謝碧礽牙醫醫療團隊的姐姐們!總是親切回答我各式奇怪的問題(包括我的隱適美牙套翻譯報告)也不吝於和我分享各種戴牙套、潔牙還有釘骨釘的經驗!

碧礽牙醫診所,牙醫,吳碧礽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洪小姐有骨性暴牙的問題,當我與她初見面直覺應該會是很難做的CASE,不開刀即使用拔牙的方式矯正都很困難,何況也無法達到理想的效果,我建議利用隱形牙套加上骨釘矯正也許可以改善一點她的骨性暴牙問題,洪老師是很認真配合裝戴牙套並認真戴橡皮筋的,因此在1年半的時間,她的骨性暴牙幾乎消失無縱,目前她仍然在微調中相信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更美麗。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