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暴牙案例分享
牙齒矯正前                                         牙齒矯正後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運用骨釘不開刀不拔牙 也能完美矯正

矯正牙齒可以改善牙周病
作者: 林銘麒 (學生)
四年多來的矯正期間,感謝吳醫師與碧礽牙醫團隊的細心指導與悉心照顧!

最初矯正的初衷,僅是因為上排牙齒有一處錯位,非常難清理導致常常累積髒東西,剛好妹妹在矯正,也很推薦吳醫師,因此就進入療程。

這期間最大的收穫,包括隱形牙套的便利,讓矯正影響生活的層面降到最低,此外,碧礽牙醫團隊在刷牙動作和牙線使用的詳細教導,更是終身受用!因為過去並沒有這麼仔細研究該如何刷牙,經過屢次的提醒與反覆諮詢,以前牙周紅腫和牙齦出血的狀況有所減緩,這方面真的非常謝謝吳醫師與團隊中的每一位人員的耐心與用心!

矯正療程後,不但解決最初因錯位而產生的清潔問題,原本的暴牙也大幅改善,對此也對吳醫師在矯正專業上的堅持與判斷印象相當深刻,再三由衷致謝!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