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戽斗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戽斗」這個詞不再是我的特色-矯正心得

作者 : 蔣騏安 學生

                
      「戽斗」這個詞大家應該不陌生,有些人覺得這是種特色,但我並不這麼覺得。在跟朋友聊到我有想去矯正的念頭時,朋友總會說:「幹嘛去矯正,這是你的特色欸。」之類的話,但事實上有戽斗的並不是他們啊,並不會懂我們有戽斗的苦,不僅吃東西無法跟其他人一樣正常用牙齒去截斷,而是得用舌頭去頂食物才能弄得斷,而且對我來說,我真的覺得有戽斗的我笑起來真的很醜,這也是導致我拍照通常都不愛笑的原因。

                                                                                                             

       於是我下定決心,在跟家人討論過後,靠著一些關係得知碧礽牙醫診所有在做這方面的矯正後,立刻約了時間來找吳醫師做諮詢。而在諮詢過後,因為我的上下顎是分比較開的(就是下排牙齒比上排還要往前的多),所以我光戴牙套是不夠的,還得配合做正顎手術才能達到我想要的效果,但老實說費用真的是不便宜,而我也在現場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就給他做下去吧,人生就這麼一次,現在不做,難道要等到下輩子嗎?總不能讓人生永遠都在糾結這小小的戽斗吧。

                                                                                                               
       在決定過後,就開始了我的隱形牙套人生,跟一般的牙套比起來,隱形牙套真的是讓我輕鬆了許多,原本在做之前,想到可能之後要面臨種種戴牙套的痛苦,多少有點畏懼,在得知隱形牙套的矯正過程以及方法後,二話不說當然就選擇了隱形牙套。隱形牙套不僅沒有一般牙套必須經歷定時去找醫生拉緊的疼痛(雖然我沒有戴過一般的牙套但聽朋友說真的很痛),而且不用擔心吃某些食物會卡在牙套上很難清理之類的問題,吃東西時只要拿下來就好了(不過清潔當然一樣是很重要)。

                                                                                                             
       我的隱形牙套療程一共有23副牙套,一套戴的時間是2週,而在經過了這23副牙套的洗禮後,就是我最擔心也最害怕的正顎手術的到來。這裡合作的手術醫師有兩位,在經過了幾天的思考及討論後決定交給經驗比較豐富的周醫師來做。在這奉勸所有要做正顎手術的朋友們,真的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要害怕得並不是手術後會有多痛,而是在手術過後的兩個月內都只能吃流質食物來度日,這點對於愛吃美食的我真的是一種酷刑,但只要熬過了這段時間,你會很開心你當初有下定決心要來矯正!

                                                                                                             

        經過了一年又不知道幾個月,我終於和跟我相處了十幾年的戽斗說掰掰了,真的非常謝謝吳醫師、周醫師給我一張全新的面容,也謝謝碧礽的護理師們,她們真的給人一種很親切的感覺,讓每個來到這的人一點都不會覺得陌生。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