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牙齒凌亂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我真的感謝吳醫師對矯正的一絲不苟

 作者:林佑香(職業: 學生)  2018.1.6

目前矯正已接近尾聲,對於成果感到相當滿意,謝謝吳醫師和碧礽牙醫專業友善的團隊。

 矯正前上排牙齒排列較不整齊,大笑的時候有笑齦的問題,經過了一年多戴牙套的時間,吳醫師的專業技術和巧手妙眼,讓我在不打骨釘的情況下,透過隱形牙套和拉橡皮筋的方式,牙齒變得更整齊美觀,笑的時候笑齦也不明顯了。

 吳醫師龜毛和要求完美的精神、醫療團隊的細心和耐心對於矯正過程中的每一個步驟和環節都不馬虎,陪我一步步完成矯正,碰到任何問題仍然可以用LINE獲得解答和幫助,讓我在矯正期間感到相當放心。

隱形牙套對於目前在國外的我相當方便,因為不需要每個月定期回診,只要按照醫師的設計認真戴牙套,

注意口腔清潔,矯正在不知不覺中就完成了。隱形牙套提供需要的人健康又美觀的矯正選擇,實在是太棒了!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