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戽斗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矯正治療讓我戽斗也可以變正常

作者:宋依玲-(國立陽明大學 護理師)

       很高興能有機會與大家分享我的經驗,我的牙齒最明顯的問題就是上排牙齒內縮加上明顯的戽斗,除了外觀咬合不正不美觀亦會咀嚼能力,所以我興起想要矯正牙齒的想法。吳碧礽醫師是我鄰居,爸媽帶我去給她詳細檢查及專業問診,她為我量身打造出適合的矯正計畫,我拔了四顆第二大臼齒讓牙齒有空間調整,吳醫師說可以省去開刀拔智齒的煩惱而且不用拔小臼齒讓我以後的微笑可以擁有迷人完整的齒列!並且可以稍微縮短我的長臉! 接著就開始我的牙套生活。我採用的是傳統矯正方式(一半透明牙套一半金屬牙套),另外為改善笑齦我也聽從吳碧礽醫師專業的建議,先後裝置四根骨釘改善笑齦外露的情形。

        雖然每個月調整完線,伴隨而來的就是幾天牙齒痠痛,但看見日漸排列整齊的牙齒,這一切都是值得!。當我開始矯正治療的時候,我還只是高中生,雖然嘴裡有大鋼牙, 但我的目標是當個白衣天使, 因此看到大鋼牙就提醒我努力讀書考上我的第一志願!由於我的智齒長得慢,後來花了很多時間等它們長出!還好四顆智齒都完好無缺的生長完畢,我也拿到護理師執照,現在我可是擁有一口潔白亮麗美齒的白衣天使喔!

       由衷感謝吳碧礽醫師的妙手,讓我有機會擁有一口整齊的牙齒,可以開心張口大笑,不用害怕不美觀的牙齒被看光光,奉勸還在猶豫不決的姊妹們,快拿起電話與吳醫師有約,一起加入牙套的行列。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依玲是我鄰居的小孩,小時候長的好可愛,但開始進入青春期臉型開始變長 ,下排牙齒也不聽使喚地往外生長成戽斗樣,她爸媽煩惱的帶她來找我商量如何診治他們這掌上明珠,他們告訴我絕不考慮正顎手術,希望我幫她矯正能達最佳效果即可!戽斗的人由於下顎骨過度生長下排牙齒也長在上排牙齒之外,一般矯正牙醫會建議配合正顎手術臉型改善的效果會較佳,但大部分人對開刀的恐懼,都只願意做矯正治療,依玲也是不想開刀的人因此 我幫她設計拔除第二大臼齒讓智慧牙可以順利長出取代第二大臼齒,並提供空間讓下排牙齒可以往後拉,上排牙也解除擁擠及外斜的問題!最重要的考量希望藉由拔除較後面的牙來改善長臉的問題!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