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美容與微整型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缺牙、牙齒色泛黃,微笑貝齒一次解決

缺牙、牙齒色泛黃,微笑貝齒一次解決!

    Stella (40歲,企業主)

 

        自從戴上「微笑貝齒」之後 我不得不說,這小小的投資,讓自信、漂亮伴隨著我一路走來,真是值得!

        初見面者常會說:「妳的牙齒有微笑線耶!真好看!」而老朋友碰面時則經常說:「妳怎麼越來越年輕,都不會變老,好羨慕!」必須承認,我在矯正初期剛戴上它時,還是稍稍不習慣的!因為它似乎一直在幫我拉回較年輕時的臉部線條,而且說話發音的位置也必須稍做調整。所幸,「微笑貝齒」非常自然,我在短短時間內就能適應它、與之共存。更棒的是,它讓我臉頰變得豐盈,尤其下顎處較飽滿,真是意想不到的收穫,開心無比呀!

       說起與它相識、結緣的過程,是這樣的......

  當時,我被牙醫告知有缺牙的情況,加上自覺牙齒顏色有些泛黃、不好看,才想要好好整頓一下牙齒。但我既不能裝假牙,也不想植牙;加上工作關係,我一年有一半以上時間都待在國外,而且是四處飛來飛去的空中飛人,根本無法配合做矯正、回診。真是煩惱極了!還好,輾轉打聽到吳醫師是矯正界的權威,想說碰碰運氣、看她是不是有什麼好方法吧!?

  沒想到,初初見面,吳醫師便告訴我,既不用作假牙也不必植牙,更不需常跑診所,就能改善我咬合不正的現象。還有,牙齒顏色也能回復白皙,而我因為牙齒後縮造成的凹陷臉型還可以變得更立體。這一切,可真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戴上「微笑貝齒」一年多了,為了長期擁有健康、漂亮與自信,現在的我更加認真地保健我原本真正的牙齒;同時,在清洗「微笑貝齒」上也絲毫不含糊。無論在家、出差或國外旅行,我都細心地呵護「微笑貝齒」,畢竟,這可是帶給我良好人際關係的最佳利器呢!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Stella小姐右上缺牙區, 因靠近鼻竇區無法植牙, 想做固定假牙又怕磨牙,而她牙齒顏色又偏黃, 牙齒之間有空隙 , 希望同時獲得改善. 檢查她的嘴型比較凹 是蠻適合做微笑貝齒的案例, 因建議她採用微笑貝齒來修復缺損的牙齒

       製作微笑貝齒無需磨牙,只需取個正確的模型送到美國,利用電腦模擬出最適合的齒型, 挑選最適合的齒色來製作即可, 因為不磨牙需利用其他牙齒當作附著力的來源, 因此要製作上顎或下顎整排牙齒, 必須至少還有六顆原來牙齒才可製作, 全口無牙的是無法製作的!

       這種微笑貝齒是看個人的條件,有適合的才可製作,不是每個人都合適這種假牙,做之前須經醫師審慎評估的!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