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牙周病與植牙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隱形牙套讓我更有自信

作者:孫秀緞
職業:美髮造型設計師

        我是一位美髮設計師,常常需要在客人面前不斷的介紹產品的優點,以及說服客人們接受我所做的造型。但在幾年前,我漸漸發覺我的牙齒不像螢光幕前的明星們那樣整齊,而這個問題困擾了我許久,也為此求助了諸多牙醫,但都沒有針對我的問題對症下藥,不僅僅將我的牙齒磨掉了一大半,更把我的自信心給磨光了。

        經過了多次的打擊,我幾乎放棄了追求美麗牙齒的希望。但在2年前的某一天,不知是上天刻意的安排,還是幸運之神的降臨,我意外地在網路上發現「吳碧礽牙醫診所」的網頁,我半信半疑的點了進去,驚訝地發現這一家牙科的吳醫生,廣受大眾好評。因此,那追求美麗牙齒的希望火苗又重新點燃了起來,我毫不猶豫地打了電話過去,立馬向診所預約看診,沒想到這一家經常預約不到位置的診所,竟然被我這首次預約看診的患者給預約到了呢!

        到了預定的日期,我抱著前幾次看診的不安心情走進這家有著精緻裝潢的診所。輪到我看診時,心情七上八下,深怕又遇到了不專業的醫生,又要失去一部分的牙齒。所幸在檢查之後,吳醫生發現我只是因為咬合不正造成牙根十分不健康,進而造成臉型的不協調,只需要佩戴牙套就可以矯正。當時,我認為牙套是我們常見的不銹鋼牙套,在經過吳醫師耐心地講解之後,我才了解原來現在的牙套可以是經過特殊設計的「隱形牙套」,讓我可以毫無顧忌地在客人前一展口才,不用受到「大鋼牙」的束縛。

        在這兩年的矯正過程,我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幾乎忘記了它的存在。因為有吳醫生細心的檢查讓我非常的信任,使我覺得我已經一步一步地向美麗、健康又整齊的牙齒邁進。現在的我又重新找回了自信,更能在客人面前展現專業度。果然,吳醫師就是我們矯正牙齒的救星,不只矯正了牙齒,更幫助我們找到在眾人面前說話的自信!

        真的非常感謝吳醫生的專業與用心,我一定要藉此機會介紹吳醫生給大家。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秀緞小姐是一家規模很大的美髮造型設計師,她本來就很美麗,常參加國際級的美髮比賽是一位非常優秀的造型師! 但她一直被漸漸移位晃動且產生空隙的門牙所困擾!遍尋牙醫無法解決她的困擾! 到我診所幫她檢查後,發現她有咬合不良造成兩顆門牙牙周病齒槽骨被吸收的問題,因此門牙會漸漸移位而產生空隙,門牙有空隙對一位美麗小姐來說是不能容忍的!

       我的治療計畫是幫她先控制好發炎狀態下的牙周病問題,再把咬合矯正調整好,讓門牙不再受到不正常的咬合力所干擾!終於門牙回復健康狀態,我們才重新製作假牙讓她再度展現自信心!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