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咬合不良與缺牙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隱形牙套幫我解決無法植牙的問題

     從有記憶以來,我的牙齒就少了很多,小時候愛吃糖,對牙齒保健又不了解,而且當時牙科也不盛行,就這樣~我缺了很多的牙。

      牙齒也就開始隨著歲月東倒西歪,不過因為當時還沒有植牙技術,所以只能用牙橋來代替,就這樣經過了很多年的時間,本來也不以為,可是生完小孩之後,長期的咬合不正和骨質舒鬆,我的顳顎關節開始疼痛,陸續也到了很多牙科就診,但都只能用咬合板和肌肉鬆弛劑來舒緩,但還是沒有辦法解決問題。

       因為年紀也一把了,想到要矯正可能也要花費很多時間,,可是如果不矯正,又沒有空間可以植牙,這麼一來,我的咬合問題也是沒有辦法改善。

       後來問了專做植牙的醫生,有的醫生說沒有位置可植,也有醫生說把倒了的牙齒拔了,不矯正直接全部用植牙的方式來做,這樣比較省時,我聽了心頭一驚,牙齒就夠少的了,還要再拔,而且這樣牙縫問題也沒有解決,對於這種治療方式,真的很存疑。

       

      後來想想,之前有上網查到有名的矯正醫生-吳碧礽,先去她那裡諮詢看看好了,在諮詢過程中,吳醫師建議一邊矯正,看矯正進度再一邊準備植牙,能用的牙齒盡量讓它們歸位,有空間了再來準備植牙,可能是吳醫師這個人看起來十分有自信,跟她談過之後,整個信心都來了,覺得自己的牙齒好像真的有希望,也就接受了她建議的治療方式。

        開始矯正的時候,我是使用傳統綁鐵絲的矯正方式,在牙齒清理、吃東西和講話上非常麻煩不方便,而且三不五時都要打骨釘在口腔裡用來輔助加強矯正器的作用(現在想到打骨釘都還覺得很可怕),矯正一年多之後,前面的部份幾乎拉平了,但後面缺牙的部份,因為角度問題,會一直喬不到正確的位置,後來吳醫師跟我推薦了最新科技隠適美數位隱形牙套,說她認為這套產品,很適合像我這種缺牙的人來矯正牙齒,不過既然是新科技,花費上當然就不便宜了,回家找了老公商量之後,決定要成隱適美數位隱形牙套

        現在我的矯正接近尾聲了,我覺得隱適美數位隱形牙套真的很好用,很多人都沒發現我有戴矯正器,既美觀,舒適度也好,清理上也比較方便,最重要的是矯正後面牙齒時,比較沒有角度的問題,而且矯正後有改善了我顳顎關節的毛病,我都不禁問醫師,是誰發明隱適美數位隱形牙套的,那麼聰明。雖然所費不貲,但我覺得很值得,分享給大家,讓跟我有相同毛病的人,不會沒有方向。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吳小姐因右上及左下大臼齒區長期缺牙使得對咬牙過度萌發,而形成長期咬合變型, 還造成關節疼痛,她到處找牙醫想植牙修復缺牙,卻都無法執行,還有牙醫師竟建議要拔掉其它的牙齒才有辦法植牙,她來我診所諮詢做矯正及植牙的可能性,我建議她先把過度萌發的牙齒利用矯正推回原位使得有空間來進行植牙!

        最先她是選擇用傳統的鋼絲矯正,這種矯正器施力點只有牙表面兩點, 對於吳小姐過度萌發的牙齒要推回去是有其困難性, 傳統的鋼絲大部分的施力都有副作用,很多時間的矯正力都用來打消副作用力,包括打骨釘,換角線鋼絲造成吳小姐很大的不舒服,後來建議她換成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套,很快的就把牙齒推回正常位置!因為數位隱形矯正套,在矯正時是全面包覆著整顆牙齒, 所以可以大大降低矯正力的副作用, 而使全部的矯正力作用在我們希望的使力方向,所以可以很快的達到調整牙齒的目的,她有了隱定正常的咬合,關節疼痛消失了, 而且使植牙容易施行並提高植牙的成功率外,還可延長植牙使用年限!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