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暴牙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骨釘矯正讓我開懷笑,朋友都說我變美變開朗了!

骨釘矯正讓我開懷笑,朋友都說我變美變開朗了!

簡小姐(26歲,上班族)

  

  從我開始進入青春期懂得愛美之後,就很不喜歡張口笑。朋友揪我一起拍照,我也總是盡可能地閃到旁邊,根本不想入鏡。只因為,我覺得自己笑起來總是露出紅紅的牙齦,很不美!雖然身邊的親朋好友都不斷提醒我:「你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像在生氣耶!」我還是沒辦法放心地笑開來。

  幾年前,我到了某大醫院的牙科就診,醫師跟我說我需要做正顎手術再搭配矯正來改善嘴型。考慮到開刀的風險性及費用,我在那段時間上網做了很多功課,發現有很多人十分推崇吳醫師的矯正技術。加上吳醫師的診所網頁裡,有非常詳盡的矯正資訊,還有很多病患矯正前後的對照圖,於是我鼓起勇氣踏進診所裡。

  初診時吳醫師跟我聊了幾句話,馬上就點出我有「骨性暴牙」的問題,需要使用牙套及骨釘矯正。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我的牙齒從正面看雖然不像我兩個妹妹一樣「飆」出來,但因為牙骨突出的關係,導致我就算閉口不笑時,從側面看嘴巴還是凸凸的。由於吳醫師非常耐心、仔細的說明,加上不用開刀就能達到正顎手術效果的「保證」,沒有半點猶豫,我決定進行矯正。

  剛開始,我採用的是傳統的金屬矯正器,配戴將近一年左右,吳醫師的診所引進了國外專業的「隱形牙套」技術,這對我來說簡直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可以隨時自行取下、清潔;不用頻繁回診,大大減少我從基隆到台北交通往返的時間;也不怕矯正器鋼線脫落、刮傷嘴巴;又能好好的跟朋友聚餐、享受美食,不怕食物殘渣卡在牙縫裡。

  在經歷將近三年的牙套生活後,困擾我已久的暴牙消失無蹤,每顆牙齒都排得整整齊齊。為了讓齒色更好看,我另外也使用了漂白劑來美白牙齒。現在的我樂於展現最燦爛的笑容,即使是初識的朋友也覺得我很親切。而且,我再也不怕大家看我的側臉啦!

我的護牙小撇步

  自從擁有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後,我在餐後都會力行刷牙的習慣。不過,有時難免刷得不夠乾淨,所以我刷牙之前都會用沖牙機把食物殘渣先沖過再仔細刷牙用牙線。刷完牙再沖一遍,因為牙齒和牙齦交界的地方,那些黃黃白白的污垢就是牙菌斑,也是破壞我們牙齒健康的壞東西。如果不想一開口就有難聞氣味,要預防蛀牙、牙周病,建議你也像我一樣刷牙前後都使用沖牙機喔!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姵緹的咬合屬於深咬型下巴後縮骨性暴牙,治療這種類型的咬合切記不可以拔掉小臼齒治療,因為容易造成咬合更深, 臉型反而凹陷不好看, 姵緹運氣不錯還有4顆完整的智慧牙還未長出(本來有醫師建議她開刀拔除)所以我們決定拔掉4顆第二大臼齒以利牙齒往後移動, 而且讓智慧牙順利長出來取代的二大臼齒不但臉型變好看而且還免除了開刀拔智齒的痛苦,矯正期間利用骨釘治療幫助把牙齒往後移動,改善笑齦及下巴後縮的情形,矯正完工後裝戴維持器有時加上橡皮筋以預防下顎骨再後縮的現象。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