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暴牙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我的大學時代-戴牙套不留白

我的大學時代-戴牙套不留白
[鍾先生-大學生]

        剛上大學時想說把暴牙弄整齊一點,媽媽帶我去碧礽牙醫診所諮詢,在選擇要戴傳統的矯正器或是隱形的牙套時,考慮到要上大學了比較不希望別人發現有在矯正牙齒,所以還是選擇稍貴點的數位隱形牙套。
        這牙套長得跟打球防止牙齒受傷所戴的護具蠻像的,只不過多了矯正功能,當然比較緊,一副牙套要戴兩星期,通常都是換新的一套時的第一天晚上會比較有痠痛的感覺,之後戴起來就沒什麼感覺,吃飯的時候要脫掉牙套,這是最尷尬的時候,因為怕很容易被發現我在矯正牙齒,不過穿脫久了就熟練了。
        戴傳統牙套最怕跟同學去逛夜市,吃完東西沒地方刷牙,直接戴上去又很容易蛀牙,不戴又怕沒戴滿時間會沒效果,到後期還要戴橡皮筋加強,講話的時候別人都會盯著橡皮筋看,然後我又要開始解釋了。隱形牙套的矯正期間跟傳統的矯正器差不多,不過比較不會痛,還有在戴的期間如果要拍照,露出牙齒笑,拍出來的照片就跟沒戴牙套一樣。我的朋友都說我的臉越來越像周杰倫。
        我戴了兩年終於完成矯正治療,矯正完之後跟一般傳統牙套一樣,都要戴維持器。維持器跟隱形牙套長得差不多,不過比較厚,一開始戴蠻不習慣的,戴維持器的前半年跟平常戴牙套一樣,吃飯時才能拔下來,之後就可以慢慢減少戴的時間,維持器幾乎要戴一輩子,壞掉還要再重新訂製,所以要謹慎使用以免荷包大失血。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宜軒來診所時有明顯的暴牙但臉型不算非常的暴。應該是下顎後縮型的暴牙。這種案例很多醫師會把小臼齒拔掉治療,結果雖然暴牙矯正好了但臉型外觀卻不會改善,有時甚至臉型反而變醜或後縮變老。他有完好的智慧牙,所以給他的治療計畫是拔掉上顎的第二大臼齒,除了可以讓上顎暴牙改善之外還可以讓智慧牙順利長出,免去開刀拔智齒的痛苦。而且這樣的治療方式除了可以解決暴牙的問題,對臉型的改善也有很大的幫助。很多人都說他臉型變得很像周杰倫。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