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暴牙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暴牙,骨釘,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骨釘幫我矯正了暴牙

骨釘幫我矯正了暴牙

分享者:吳惠萍 (職業:會計師)

       從小到大我的牙齒就是兔寶寶牙也不太照顧牙齒,每次與家人朋友拍照都無法露出8顆牙齒的微笑,為了要變美麗找回自信的第一步就是矯正牙齒GoGoGo~

        於是就開始Google矯正牙齒診所,遍尋後得知碧礽診所吳院長(我的阿姨也大力推薦),吳醫師是最早期的矯正專科權威,於是約好時間就看診去囉~

        初診時吳醫師看了我的牙齒及X光片狀況後,最大問題"暴牙", 我記得過去的醫師諮詢都告訴我要配合開刀才有辦法處理的我抱牙露牙齦的問題,我是絕對不想開刀的!!吳診斷後告知若不想開刀可以利用拔牙+打骨釘的矯正治療方式,心想啥~在我的牙齦上釘聽完後沈重的腳步先行離開,又隔了幾星期想想自己要不要改變,於是做好心理建設預約動工時間。

        首先就是拔牙分3次(一共要拔4顆),拔牙是讓牙齒有多於空間排列整齊,才能有美觀的效果。**拔完牙護士還會給冰塊冰敷,太燙的食物也暫不能吃幾天後傷口就會癒合了。**  2007年裝上矯正器後,一開始沒有特別的疼痛感直到數小時後,疼痛及緊度突然加速牙齒都無法閉合,只能告訴自己忍過就好必經過程,當然牙套生活開始很多食物要挑選太硬的ˋ 會染色的都盡量避免,每次食物後要刷牙清潔喔!

        當矯正器適應一段時間後,緊接著骨釘登場骨釘最大作用是幫忙拉動牙齒使頑固的牙齒都可以加快速度排列到最好的位置,但是清潔非常要注意,骨釘周圍要用軟毛牙刷清潔,清潔沒作好可是會發炎、腫脹的。嘻嘻…釘完後其實沒有那麼可怕,沒記錯我還陸續釘了6支骨釘。

        我的牙齒與骨頭比較頑固,且本人要求比較高所以矯正療程時間約3年,現在我的兔寶寶不見了和別人對話時更有自信,還有拍照時可以開懷的笑。

        真的要謝謝碧礽診所吳醫師,有著專業、權威的技術,先進器材完善環境設備,讓美麗不只是說說而已。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惠萍來看我時我心想:「哇!牙齦如此暴真難做!」 介紹她要不要開刀較快?她說:「開刀不在我考慮範圍耶!」那不開刀至少要配合打骨釘及拔牙,她說回去考慮。沒多久她回來了,同意拔牙及打骨釘,我心想如果只是牙齒暴容易矯正,如果是牙齦暴非常困難治療,還好現在有骨釘幫忙。所以惠萍雖花了較多時間矯正,但結果是皆大歡喜!沒開刀卻得到類似開刀的效果!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