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暴牙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碧礽牙醫珍所, 碧礽, 牙醫珍所, 牙醫, 矯正, 拔牙, 無痛, 隱形牙套, 齒顎矯正, 冷光美白, 人工植牙, 口腔顎面外科專科, 牙套, 矯正牙套, 隱適美, 無痛植牙, 隱形矯正, 數位牙套, 透明牙套, 假牙, 瓷牙, 根管治療, 抽神經, 瓷牙貼片, 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換成隱形牙套讓我笑開懷

       當初會找吳醫師幫我做矯正,是因為媽媽在節目上看到隱適美牙套的介紹,因緣際會而來到診所求助吳醫師。剛開始考慮到價格的關係,我是做傳統的鋼牙。但不得不說,因為我的牙齒天生性比較容易蛀牙,而傳統型又比較難清潔,導致我還沒變美前卻多蛀了幾顆牙。除此之外,傳統型的缺點是很容易磨到口腔黏膜,所以戴著不僅要忍受牙齒排列的痠痛,有時候口腔還會磨到破皮。

  在三思考後,聽吳醫師的建議我還是從傳統型轉到隱適美了。就外觀而言,即使我在矯正牙齒,也可以開心的露齒大笑,不用擔心鋼牙會讓我顯得很突兀。但對我而言,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把牙套拆下來好好刷牙!自從我改用隱形牙套後,幾乎都沒有蛀牙的問題了!而且不用忌口會染色的食物,像是咖哩、彩色軟糖等等,這些都會讓傳統型牙套的橡皮圈變色。

  很感謝吳醫師這幾年對我牙齒的照顧。在過程中有問題,她都會想辦法做到最好,也會適度地做些調整。而吳醫師也是一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當初快結束療程時,她覺得還是不滿意,於是又免費幫我多做幾套,繼續做調整。自從戴了牙套後,很多人都說我的臉型改變很多、變得很美,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我終於可以開懷的露齒大笑,不用因為自卑牙齒不整齊而摀嘴了,我因此對自己的外表增添了很多信心!謝謝吳醫生,改變了我人生的一部分!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瑜欣是因為暴牙(她的牙齒較大顆)來矯正的,所以我決定拔四顆小臼齒做矯正治療,她的牙齒是較容易蛀牙的類型,剛開始她不願多花錢做隱形牙套, 因為矯正期間又蛀牙所以我說服媽媽讓她換成隱形牙套,換成隱形牙套之後每次看到她都笑兮兮不再愁眉苦臉,她正值青春年華,笑容對她來說是很重要的,隱形牙套價錢雖稍高,但使她在後來的矯正變得快樂更有自信,而且沒又新的蛀牙產生,我們都覺得超值得!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