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牙齒凌亂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牙齒凌亂造成嚴重的牙周病-配合牙周與矯正治療

牙齒凌亂造成嚴重的牙周病-配合牙周與矯正治療, 徹底解決我一輩子煩惱的牙周病問題

 

首先感謝吳碧礽醫師及其醫療團隊提供我專業的矯正醫療計畫及服務。

   進行矯正的念頭,是一個很臨時決定!本來我只想治療困擾我多年的牙周病問題,但經由諮詢吳醫師之後,依照吳醫師的說法”咬合不好牙病是無法完全治癒的”所以我決定接受了配合牙周與矯正治療相關療程,先控制牙周的發炎狀況再進行後續矯正治療。

  起始時,選擇配戴傳統矯正器的我,經由吳醫師分析傳統矯正器及隱適美利與弊,考量到每餐餐後清潔口腔的方便性及美觀性,因而最終決定配戴隱適美。
      戴隱適美之後,感受十分良好,不會有配戴傳統牙套刮嘴、酸軟痛的問題。飲食上也很自由,當身邊其他友人配戴傳統矯正器,每個月調線後連薯條都咬不斷的同時,我還能開開心心的吃芭樂、啃菱角呢!
(有人說矯正期間能減肥,關於這點,就無法在我身上印證了)
     配戴隱適美之後,身邊的親朋好友都沒有自主性的察覺,除非我主動有提起,他們仔細瞧著瞧著,才能發現隱適美的存在。這對於臉皮薄、很怕成為負面焦點的我而言也是個十分重要的抉擇因素。
    目前矯正療程逐漸進入尾聲,原先凌亂的牙已經慢慢調正,只剩下顎的外移微調!每天看著更好的自己,也讓我更相信投入矯正的這個決定是值得的。
    十分榮幸能在此與各位讀者分享我的淺薄經驗心得,也祝福本書籍暢銷長紅,能幫助更多相關人士吸收相關專業知識。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陳小姐原來有著很嚴重的牙周病,常常要上牙醫診所治療牙周病,有次來我診所要求治療牙周病,我檢查結果覺得她過度凌亂的牙齒容易使牙周病重複發生,因此建議她配合牙周與矯正治療才是長久之計,並且建議使用隱適美隱形牙套作為矯正治療的工具,因為隱形牙套對有牙周病的人來說其拉力較溫和,清潔比戴鋼絲方便很多也更容易清潔牙齒,她考慮的結果接受了我的建議利用隱形牙套來矯正牙齒,目前牙齒很整齊牙周病也沒再復發當然她是定期回來診所保養, 每次看到她除了牙齒變美,人也變美變更有自信!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