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牙齒凌亂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隱形牙套幫我解決牙縫的困擾

陳弘振 (企業主)

隱形牙套幫我解決牙縫的困擾

        三年前10月份的某日, 我開始佩戴隱形牙套, 進行牙齒排列的整治工程.

        三年來, 看到牙齒排列的狀況日益改善, 直到目前滿意的情況. 還真見證了時下勵志的名句: “ 方向對了 路就不怕遠 “.

        以牙齒矯正而言, 我的年紀應該是算大的, 加上從事的工作時常得和國內外人士接觸, 雖然長期以來對自己牙齒排列那麼多牙縫的狀況都很有意見, 但對於傳統滿口大鋼牙的矯正方式, 卻又敬謝不敏.所以一直沒進行矯正牙齒的工作!

        幸好後來在報章及網路上接收到隱形牙套的訊息, 也知道吳醫師是這個領域的先驅, 經過和吳醫師詳細的討論後, 決定進行整治工程, 當作是給自己50歲的生日禮物.

        非常感謝吳醫師細心的評估及設計, 我不需要拔除任何牙齒. 其間回診的過程中 有賴吳醫師及其團隊專業的指導及叮嚀, 讓我的牙齒可時時保持在最佳狀態, 免除傳統牙齒矯正, 因清潔不易而衍生蛀牙此類的問題。

        回首過去三年, 從踏出第一步開始, 每天都比前一天進步, 方向對了 路就不怕遠. 很慶幸三年前自己所做的決定, 也有追求改變的勇氣. 這段親身經歷的過程 也是我拿來勉勵兒女很好的教材.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陳先生的牙齒有很多牙縫,原因是他的牙弓較大而牙齒較小,有些牙齒還特小所以造成很多牙齒間的縫隙.問題.其實他很早就想矯正只是礙於不想當”大鋼牙族”, 所以一直沒進行矯正的工作, 相信很多事業有成的大老闆都想矯正, 卻因為不想有”戴大鋼牙的窘境”而猶豫不前!陳先生是因為我們提供”數位隱形矯正器”才決定進行矯正的!他牙齒保養的還不錯沒有太大蛀牙或牙周病的的問題,可見他是個很注重自己牙齒健康的人.當然也會很在意自己的咬合問題!

        很多有牙縫的人來矯正都因為”有牙縫是漏財相”而來處理牙縫的問題.’我想陳先生來矯正應該比較在意咬合健康的問題!咬合正常關節也不易出毛病! 他很認真的裝戴牙套很快就把牙齒矯正好裝了維持器, 但由於戴維持器時間不夠,牙縫又有點復發,他先天牙弓較大牙齒又小,有容易復發的因素在,因此重新略做小調整,目前情況還算穩定!因此他對裝戴維持器就變很認真了!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