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牙齒凌亂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可愛虎牙妹蛻變為真心燦爛女

可愛虎牙妹蛻變為真心燦爛女孩

【陳珮瑜-護理師】

        我從小就右側虎牙暴牙,家人一直說服我要矯正,但是我卻一直當作是個人特色,很嚮往日本妹的風格,因此到上了大學都還是拒絕家人的建議,直到畢業前才開始認真想著這件事,剛好吳碧礽診所就在我家附近,打聽之下好像很有名氣,診所環境也蠻舒適,於是就在諮詢之下開始了我的矯正之路。

        因為牙齒健康狀況沒有很好,一開始先重新整理了一些蛀牙、抽過神經的牙齒換上了臨時假牙套,因為空間不夠而需拔上下左右共四顆牙齒,當時下排智齒剛長出來,卻是歪斜的,厲害的吳醫師沒有將智齒拔掉,而是將前面有蛀過的臼齒拔掉,再用矯正器慢慢將橫躺的智齒拉正,留下健康的新牙。

        我選擇的是最傳統的矯正器,在這邊的福利就是每次調整時都能自己搭配橡皮筋的顏色,因此彩色牙套就變成我矯正後的個人特色了,也不會因為大鋼牙而不敢張口大笑,而是因為牙套上做色彩上的變化,到處去炫耀呢!矯正過程當中,會觀察到牙齒排列上的變化而越來越有自信,儘管剛開始會因為拔牙牙縫過大或是講話大舌頭,但是卻沒有因此而不敢開口喔!反而讓我更能用這樣的自嘲方式來愉悅身邊的朋友,矯正過程是一種很深刻的回憶,結果更是甜美,只要願意花時間與金錢來投資自己,一定能擁有更棒的人生喔!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珮瑜剛到診所時是媽媽帶來,身為護士原本她已經諮詢過無數有名的牙醫師,但媽媽要她到我診所做矯正治療。原因不是就近,而是有不少友人推薦之故。當我看到她牙齒時有點暗想:「怎不就去看別人?」──因為該拔的牙都是好的,不該拔的牙都是壞的。

        為了把她橫躺的好牙智齒拉正,花了兩倍時間幫她矯正,還好順利完工!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