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暴牙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牙齒矯正前                                         牙齒矯正後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吳碧礽醫師讓我的自卑暴牙消失

作者姓名:章儷妍 (職業 學生)

       從小因為壞習慣喜歡拿舌頭頂門牙,懂得分辨美醜時已經導致暴牙了,且越長大越明顯。而因為暴牙的緣故,拍照總會想抿嘴遮掩,但就算沒有露出牙齒,牙齦部分也已經有些向外突出,嘴巴部分就會呈現一個很不自然的樣貌。暴牙常會使我自卑或是不敢開懷大笑,雖然從國中開始有想要矯正的想法,但覺得戴一般的鋼牙不美觀,更怕鋼牙矯正器會磨嘴造成疼痛,用另一種同樣是我不喜歡的外貌繼續度過青春期。

        高二那年,正巧表姊開始戴起隱適美這種透明的牙套,剛好符合我的需求,牙套不是近看的話不容易被發現,且也不會磨嘴。經由表姊的介紹來到了碧礽牙醫診所,在吳醫師豐富的經驗與熟練的技巧下,我開始戴上隱形牙套,展開了矯正牙齒的過程。

        矯正期間,只要我不說,其實很少同學會發現我佩戴了牙套。牙套為可拆式的,吃飯前要先拆下,吃完後要刷牙、刷牙套,再戴回去。所以可能有時嘴饞想吃點零食,想到「啊!還要刷牙!」就會懶惰乾脆不吃直接等下一正餐,這也算是另類的減肥效果吧!

        現在我已經讀大學了,給現在的同學看我以前的照片,他們都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紛紛都說也想去戴牙套矯正了,因為我不只是牙齒不暴了,連臉型也都一起改變,唇顎縮進去一些後,自然鼻子也顯得挺了些,改變真的很大,難怪許多女明星被質疑整形時,都會拿出牙齒矯正這招來擋,因為可能真是如此。

        總而言之,非常感謝這段期間吳醫師的幫助,讓我在輕鬆沒有尷尬期的過程下,度過了漫長的矯正階段,展開了不一樣的人生!

吳碧礽醫師讓我自卑的暴牙消失了,暴牙,隱適美,透明牙套,矯正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儷妍剛來的時候診斷為骨性暴牙。她的牙弓較小,牙齒很大,除了暴牙排列還很凌亂。評估結果是必須拔掉四顆小臼齒進行矯正治療。儷妍的配合度很高,很認真的裝戴牙套和橡皮筋,使得矯正能順利完成。她也變成校園裡人人誇獎的漂亮寶貝!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