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牙齒凌亂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牙齒矯正前                                         牙齒矯正後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碧礽牙醫珍所, 碧礽, 牙醫珍所, 牙醫, 矯正, 拔牙, 無痛, 隱形牙套, 齒顎矯正, 冷光美白, 人工植牙, 口腔顎面外科專科, 牙套, 矯正牙套, 隱適美, 無痛植牙, 隱形矯正, 數位牙套, 透明牙套, 假牙, 瓷牙, 根管治療, 抽神經, 瓷牙貼片, 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隱形矯正讓身為企業主的我 人緣與業績扶搖直上

作者姓名:魏小姐

     身為企業主的我,因牙齒亂且門牙歪斜有縫,所以都不愛笑,常被下屬或其他企業主認為我很冷漠。老實說,我一直很想矯正,但礙於工作職位與年紀,總覺得身為老闆的我還一口鋼牙,怎麼出去談生意,加上怕痛、怕拔牙及工作忙無法常回診, 因此矯正這檔事也就一直被忽略。

 

       直到某次飯局看到朋友戴隱形牙套做矯正,不僅我看不出來,朋友也說不會痛且好清潔照顧,又不用常回診,讓我瞬間燃起希望,或許自己真的有機會能擁有一口整齊好牙!

 

       朋友強力推薦吳碧礽醫師,說她是這方面翹楚,所以我就來找吳醫師諮詢。吳醫師耐心對我說明隱形矯正的原理與好處,原來隱形矯正除了沒有大鋼牙不會刮牙齦,還能不拔牙就做矯正,而我僅需每天遵照醫囑配戴隱形牙套22小時,每2週自行更換新牙套即可,不用常回診且也能將牙套拿下做清潔,沒想到真的有完全符合我需求的矯正方式!

吳醫師為我量身打造隱形矯正療程,也讓我在矯正前就先看到未來成果,讓我非常期待。矯正期間除了都沒人發現且不會痛,我很快就感受到牙齒的改變,不到兩年,現在我已擁有一口整齊好牙,且與當初吳醫師預期矯正成果一樣無落差。

 

      現在我終於能開口笑,公司下屬與其他工作夥伴也都紛紛表示我變美也變更親切了。沒想到隱形矯正對我的改變如此之大,除了信心與人際關係都變好,就連公司業績也意外上升!妹妹看我矯正成功後也去找吳醫師解決牙齒問題。

 

      矯正對於我的人生真的改變許多,很感謝吳醫師的妙手回春!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魏小姐來診所尋求矯正治療是懷著忐忑的心情來的,她以為是要拔牙才能矯正,因為大部分醫師都告訴她要拔牙,經過仔細的評估,她已先天缺兩顆下顎門齒,我利用隱形牙套的排牙軟體把她的牙齒先行排列,測試不拔牙矯正的可能性,發現不用拔牙也可以矯正,隱形牙套有較強大的矯正功能,因此我們沒拔她的牙就幫她矯正好牙齒。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