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戽斗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我可以很有自信地與人交談

作者姓名:許家銘 (職業 中小企業主)

Dear Dr.Wu,

感謝吳醫師及整個碧礽的工作夥伴!

由於你們的細心照顧,讓我從一口爛牙到現在能擁有一口健康且整齊的牙齒。
原本在還沒矯正之前,原以為我的牙齒只是排列不整及咬合的問題,
但是一來檢查才發現原來牙周病的問題更是嚴重,
經過治療後,牙齦不再一刷牙就流血,整個口腔變得更健康。
原本也擔心矯正會帶來許多生活上的不方便,但在開始接受隱形牙套的矯正之後,
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除了飲食可以正常不受任何影響外,
更重要的是與人交談相處都絲毫沒有任何不便之處,甚至沒什麼人會知道我正在接受齒列矯正。
看著自已的牙齒慢慢地變得愈來愈整齊真的很開心,更重要的是現在的我可以很有自信地與人交談。
甚至放聲大笑都不覺得害怕別人看到自已的牙齒。
雖然齒列矯正的過程是漫長,但是在吳醫師的細心照料之下,
從一開始的忐忑不安,到最後擁有一口健康且整齊的牙齒,真的非常值得也非常開心。

謝謝吳醫師!!

best regards,
許家銘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許先生來診所的時候應該是已經做足功課了, 要求我拔掉他右下的第一大臼齒(不是很健康的牙),把健康的第二第三大臼齒往前移, 取代第一大臼齒的位置, 這樣的做法即使使用傳統鋼牙矯正都很困難,何況還要用隱形牙套矯正, 我評估一下他的不正咬合情況, 是可以拔去這顆牙的! 在他答應會認真戴牙套之下,我們開始用隱形牙套矯正,果然在2年矯正期間,他是很認真的戴牙套,並聽醫囑戴橡皮筋骨釘等輔助工具,所以可以順利把拔牙區空隙關閉,他也脫胎換骨的變得更英俊瀟灑! 矯正的工作要成功-患者的合作非常重要-!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