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美容與微整型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牙齒矯正前                                         牙齒矯正後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隱形牙套讓我偷偷變美

作者姓名:朱宥臻 (職業 醫學院學生)

       雖然我從小就自認為我的齒列算是整齊,但是下排的門牙不整齊,並導致下巴有點歪歪的,一直是我心中難以忽視的缺憾。自孩童時期看同年齡的孩子用傳統的牙齒矯正器,一來常常會刮傷口腔內部與舌頭,二來容易殘留食物殘渣不好清洗,更重要的是,對於從小就愛漂亮的我來說,要鼓起勇氣去使用這麼不美觀的矯正器,實在是難如登天、無法接受。

    於是,我就放著這幾顆不整齊的門牙一直到了大學,反正牙齒嘛!能吃東西就好,沒有一定要很整齊也還可以。大學時期,有個和我非常要好的朋友,她越來越漂亮了,我一直很想知道她下巴形狀變漂亮的秘密,但實在是不好意思開口詢問。  

    直到某天和她一起吃飯前發現她把隱形牙套取下,才知道原來她接受了吳醫師的隱形牙套矯正牙齒,平常都沒有注意到,因為真的非常不明顯,直到那天一起吃飯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她有在做齒列矯正。當下非常有興趣,於是就問了她關於矯正牙齒的細節,並跟著她到吳醫師的診所諮詢。

    經過吳醫師的評估與講解後,我認為隱形矯正的確是非常適合我,於是就開始接受了矯正。透明牙套不僅使進食較為方便,進食後容易清潔,矯正期間也能大方地笑!另外,這之間最令我開心的不只是隨著牙套的更換,越來越整齊的牙齒,還有周遭的同學也都認為,矯正牙齒也一併讓我的下巴,尤其是咀嚼肌的部分,有明顯的瘦下來,讓臉看起來也變尖了,輪廓變得更加好看,朋友們紛紛向我詢問到底是在哪個診所矯正牙齒。真的是一石兩鳥,我非常滿意這個成果。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宥臻本來就是很漂亮的小姐,牙齒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是因為對自己的要求很高而來到診所求助.評估後決定透過隱形牙套做矯正,療程結束後不但牙齒更整齊,連臉型也變得更漂亮!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