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暴牙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牙齒矯正前                                         牙齒矯正後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戴牙套期間對我而言是種享受

作者姓名:黃騰立 (職業 大學生)

       在我大學時,開始覺得自己的嘴型較突出,但我的牙齒是整齊的,所以一直都沒有想到這可以靠矯正牙齒改善,一直到了前年自己開始上網蒐集資料,才覺得或許可以給醫生評估看看。
因此,我開始想該去哪裡矯正牙齒,而從媽媽那裏得知我的姊姊在二十年前就是在吳醫師這邊矯正牙齒的,我們就決定直接預約,請吳醫師為我做評估,因為姊姊的牙齒我們都覺得矯正得很好看。
諮詢評估當天真的是超期待的,看了和我類似的案例後,就更加有信心了,當場就決定交由吳醫師為我矯正,因為很相信吳醫師的專業,所以非常安心。
我選擇矯正的方式是隱適美的隱形牙套,不用擔心舊式牙套醜醜的過渡期,在我戴牙套的期間根本沒幾個人發現我在戴牙套,不擔心一開口就露出傳統牙套銀灰色的矯正器,甚至會讓我原本的嘴型更不自然,隱形牙套讓我可以很放心的開口講話和笑,大家只覺得我怎麼越來越漂亮了。
隱形牙套只要在吃東西時拔掉,就可以吃所有想吃的食物,吃完後再好好清潔牙齒就可以,因此在戴牙套期間,我依然能品嚐我愛的美食,牙齒也不會酸軟到好幾天只能吃流質的食物,而且隱形牙套可以隨時拆掉,對於清潔上也更加方便,降低蛀牙的發生。
選擇這種牙套還有一個對我而言很方便的好處是不用常常回診,看我朋友戴傳統牙套常常兩個禮拜或一個月就要回去給醫生調整一次,非常的耗費時間,而我戴隱形牙套平均兩到三個月回診一次就可以,不然我家到診所來回就要兩個多小時了,讓我節省了很多時間。
因為我的牙齒是屬於骨性暴牙,所以需要搭配骨釘效果更快更好,在打骨釘前一天我還緊張得有點睡不著,到了當天才發現根本是庸人自擾,我是個超怕痛的人,都覺得打骨釘幾乎不會痛。

從我開始戴牙套那天到現在大約一年又七個月,以前的我只要笑得比較開心就會露出我的牙齦,嘴巴一放鬆就會開開的,微笑時嘴型則是憋憋的,不管正面或側面都很不好看,現在的我則可以放心地笑,而且看了以前的照片發現現在自己的五官比以前立體了,下巴也比較明顯了,我也更有自信了。
在這戴牙套的期間,對我而言是種享受,享受自己變得越來越好看的過程,現在要拆掉了還有點捨不得呢!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騰立屬於骨性暴牙, 不適合拔牙矯正治療. 較理想的治療方式是利用骨釘施力到隱形牙套的治療方式可以把牙齒及齒槽骨同時往後移動,達到矯正的效果!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