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

» 前往查看更多咬合不良與缺牙案例分享


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牙齒矯正前                                         牙齒矯正後碧礽牙醫診所,吳碧礽醫師,牙醫診所,牙醫,矯正,無痛拔牙,隱形牙套,齒顎矯正,冷光美白,人工植牙,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假牙,瓷牙,抽神經,瓷牙貼片,貼片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碧礽牙醫診所矯正的心得分享    回案例分享上頁
您也像我一樣找對牙醫師了嗎?我為什麼會想矯正牙齒?

作者姓名:劉小姐 (金融資訊管理師)

    小時候車禍,撞傷了左側臉,傷口從左側額頭順著髮線延伸到耳下;長大後外表雖無明顯外傷疤痕,但是左邊表情常常無法像右臉般自然的控制,一般人可能沒發現,其實左臉表情是我有意識的讓左邊的肌肉動起來配合右臉的;加上右門牙偏內,使下排牙齒跟下巴偏右,常常拉的左邊臉很緊繃,左顎關節處於很緊繃的狀態,嘴巴張不太開。無形中,似乎也影響我,像是脖頸左側僵硬、晚上經常磨牙、心情跟著莫名感到緊繃,於是再也受不了的我,決定以牙齒矯正方式,來改善牙齒偏右,造成左顎關節緊繃的問題。

因為工作關係,每天必須往來公司與客戶之間、溝通開會,我希望不會因牙套關係在無形中影響他人對自己觀感印象;同時也不會影響我原本正常的作息,所以在眾多矯正方案中,隱形牙套成為了我的首選。

     第一眼見到吳醫師,我沒有猶豫;經過初步檢查與評估後,吳醫師清鬆地說保證做到好,我只再問一次醫師保證做到好嗎?吳醫師回答我保證做到好。有吳醫師的掛保證,我便很放心的信任吳醫師也相信自己的選擇,開心地展開了牙齒矯正療程。

      若問我考慮哪些事情,做為選擇哪家診所的因素,我是以在生活與工作上的經驗,認為:

一、專業的事,交給專業的人來做,讓自己無後顧之憂做自己專業的事;也許短期間會覺得自己是否付出太多金錢上的成本,但實際上因為讓自己的時間專心地投注在對自己有效的事情上,反而會為自己帶來長期的受益。

二、跟什麼樣的人接近,自己也會變成什麼樣的人,重視自我形象與品質價值的人,對產品與服務的標準,實際上會比客戶要求更高。

我覺得吳醫師是一位非常捧的醫師,個人非常欣賞吳醫師,自信、美麗大方、溫柔中帶有力道的魅力,對待每位求診者都像家人般親切,每次回診都能被吳醫師滿滿的正面能量感染,而且吳醫師比我更在乎矯正是否調整的更好,讓人十分感動與窩心。

     使用隱形牙套矯正的另一個好處是,嘴巴不會破皮流血,不會有無法好好吃東西的困擾。我的同事因為牙齒矯正,食慾不好,總是需要把東西切小小塊,吃軟軟的食物;而我則是能像未矯正前一樣開心地吃東西,這在辦公室裡成了強烈的對比,也是當初我沒想到的效果。

     隨著牙齒矯正的時間進行,改善了原本左顎關節緊繃的問題、晚上睡覺不再有磨牙的情況出現、臉部線條變得柔和,整體上人變得開朗輕鬆,臉部表情比較自然笑容變多了;自我感受上,感覺似乎也帶來許多好運,人際間更容易正面的互動,帶來的改變超過我原本預期。在矯正接近完成的期間,透過相親銀行認識了我現在的先生,先生是一位相當陽光、有耐心、體貼又非常尊重女性的暖男。很開心自己當初做了牙齒矯正的決定,感謝吳醫師及診所每一位貼心的醫師助理人員一路上的付出與服務,謝謝妳們! ^ ^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專業解說

劉小姐來診所時就是個漂亮女孩,她最嚴重的問題就是下排牙齒往一旁歪,上右側門齒是凹在舌側造成她的臉部表情有一點僵,我們利用隱形牙套幫她矯正,很快改善她的關節問題,也有更溫柔的笑臉,更重要的是在矯正快結束時找到一個很棒的人生伴侶,我們診所全部員工都很開心地一起分享她的幸福!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