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 師 專 欄
碧礽牙醫診所-院長 吳碧礽 醫師專欄

院長 吳碧礽醫師 Susan B.R. Wu D.D.S MS

-----------------  諮詢專線   02-25777888   -----------------    

點選閱讀其他專欄

 

碧礽牙醫診所醫師專欄                 回專欄主頁         植牙新知問答

何謂牙齒植體?                                      植牙成功率,植牙的好處,碧礽牙醫診所,牙科診所,,人工植牙,無痛植牙,植牙收費費用,假牙,瓷牙
      牙齒植體為一種小型的鈦金屬固定架,做為掉牙的牙根替代物。 植體會安裝於上顎或下顎, 時日一久,植體會附著於骨骼上,也因此能成為替代牙齒的固定物。 牙齒植體能做為一顆掉牙或數顆掉牙的替代物。

牙齒植體的效果好嗎?
      在經過了 30 餘年的臨床實驗、過百萬病人曾經接受此療程,個別植體的安裝成功率幾乎達到 95 %*,這甚至高出植體本身所支撐的牙橋的成功率。

  •       統計數字取樣自 5 年以上且仍然使用中的植體和牙橋。

植體的花費?
      安裝牙齒植體的費用會依實際情況而不同,例如要替換的牙齒數目,以及要固定替換牙齒所需的植體數目。 而在安裝植體之前可能還需要進行其他的程序,確保牙齒植體得以常保良好狀態。 一般來說,除了手術療程的費用外,安裝基座和製作替換牙齒也需要支付個別的費用。 若要針對您個人的情況估價,最好的方式是先請牙醫為您進行一次口腔檢查。 完成詳細的診斷之後,牙科醫師便能依照您的情況,向您建議最佳的治療方式。

植牙的好處:可以立即發揮功能 (Immediate Function) 的牙齒:安裝牙齒植體和一副全新且好用的牙齒是可以在單一療程內完成的。

  • 維持臉部原本的外貌:當您失去了某顆牙所有的結構 (包括牙冠和牙根) 時,顎骨會隨之收縮而導致您看起來更為蒼老。 現在牙齒植體能一勞永逸解決這個問題。
  • 完美的密合度和甜美的笑容:全新的陶瓷牙冠或牙橋,能針對您的口腔形狀做最合適的調整。 仔細比較新安裝的陶瓷牙冠與原先的牙齒,兩者之間幾乎沒有任何差異。
  • 可放心進食:因為植體支撐的假牙可穩固地固定在顎骨,因此使用起來和真牙一樣牢靠。 您可以放心地品嚐各種美食,而不用擔心假牙不牢的窘境。
  • 讓完好的牙齒得以繼續存在:若以傳統的方式來說,如果要安裝牙橋,鄰牙都必須被削小; 而採用牙齒植體的話,便不需要破壞原本完好的牙齒。
  • 一勞永逸的方法:通常安裝牙齒植體及陶瓷牙冠或牙橋後,皆可終生使用。
  • 增加自信心:只要您體驗過這永久性治療方式的好處,您將同時重拾失去的自信,以及改善原有的生活品質。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