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 師 專 欄
碧礽牙醫診所-院長 吳碧礽 醫師專欄

輕鬆的矯正,看不見大鋼牙,矯正,齒顎矯正,牙套,矯正牙套,牙套費用收費,隱適美,隱適美收費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費用收費,數位牙套,透明牙套,人工植牙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院長 吳碧礽醫師 Susan B.R. Wu D.D.S MS

-----------------  諮詢專線   02-25777888   -----------------    

點選閱讀其他專欄

碧礽牙醫診所醫師專欄                回專欄主頁              什麼是數位隱形牙套?

       數位牙齒矯正療程,是透過一系列透明、舒適而又可取下的「隱形牙套」把牙齒矯正整齊,適合的個案範圍廣泛,無論是牙齒是太擠、太疏,或者以前矯正過的牙齒已經移位,都可以使用隱適美®數位牙齒矯正,是一項劃時代的新型態矯正療程,即使在矯正期間都不用擔心會有不美觀或尷尬的情形出現,非常乎合現代人需求。

 

●牙套透明美觀,看起來不容易被發現。

●可盡情享受美食,沒有飲食上的限制。

●相對於傳統牙齒矯正療程舒適,沒有口腔磨損的問題。

●可如常刷牙及使用牙線,讓矯正病患保持良好口腔衛生。

 

●在開始戴牙套之前,病人就可以觀看3D模擬移動過程,對自己的矯正療程有更多的了解。

●回診時間可彈性安排。

●沒有矯正器掉落的問題,所以也沒有緊急回診的顧慮。

●這是一個傳統矯正以外之新選擇。

 

 數位牙齒矯正療程之特色:

1. 劃時代的科技矯正療程,能有效矯正牙齒。

       數位牙齒矯正療程,必須透一連串送件流程,包括取模、拍攝病人X光資料、病人口內口外照片,把這些病人的相關資料蒐集完成後,再加上醫師為病人訂定的治療計劃等,送至隱適美®位於美國的總公司作進一步的斷層掃描及電腦分析。隱適美®是採用最新的3-D電腦技術及已獲得專利的生產過程,將病人的口腔資料及醫師的治療計劃,透過3D電腦技術呈現,最後會便成了一系列病人專屬的「隱形牙套」。病人只需按著牙套編號,每兩星期更換一副新的「隱形牙套」,牙齒便會逐漸移動,達到預期之整齊效果。

 

2. 隱形、舒適、美觀,在矯正期間仍可大方展露笑容。

       數位牙齒矯正療程,不需要傳統金屬矯正器,就能有效地矯正牙齒,而且避免造成口腔磨損之不適。「隱形牙套」是由透明的醫學塑料所製成,配戴時不會容易被發現。有了隱適美®數位牙齒矯正療程,即便是在矯正療程期間也是那麼舒服、自然。

 

3. 輕輕鬆鬆就能清潔牙齒,病人可保持最佳的口腔衛生。

       「隱形牙套」是可以自由戴上及取下,當病人用餐或清潔牙齒時,只要把牙套取下,就能輕鬆進食,完全沒有飲食上的限制;而在口腔衛生方面,不像傳統矯正器般易藏食物殘渣及牙垢,平常也可以很方便的使用牙線及刷牙,讓病人可以輕鬆及徹底的清潔牙齒,避免矯正期的齲齒。

 

4. 病人回診次數及時間可彈性安排,回診之時間也節省了不少。

       數位牙齒矯正療程與傳統療程所需的治療時間相若,但由於「隱形牙套」是可以在家中自行更換,所以回診次數相對較少;沒有像傳統矯正器那樣需要定期調整弓線,回診時間是也比傳統矯正來得更短;沒有矯正器不慎掉落而緊急回診的問題,可節省了不少時。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5. 臨床證明療效顯著

       在全球的研究及牙醫臨床經驗中,證實能有效地矯正牙齒。全球也超過170萬人選用數位牙齒矯正療程,使用者遍及北美、歐洲、南美洲、澳洲及亞太地區。

小小的一個透明牙套,背後是經過科學及臨床矯正醫學的研究的證明,更累積了超過百萬人的使用見證,可見數位牙齒矯正療程的效果與魅力不容小覻,看來比傳統矯正療程舒適、美觀的「數位隱形牙套」,對於生活忙碌、工作及社交活動頻繁的現代人來說,是一個不二的選擇!!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