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 師 專 欄
碧礽牙醫診所-院長 吳碧礽 醫師專欄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院長 吳碧礽醫師 Susan B.R. Wu D.D.S MS

-----------------  諮詢專線   02-25777888   -----------------

    點選閱讀其他專欄

 

碧礽牙醫診所醫師專欄               回專欄主頁
美麗Snap-On Smile速套微笑貝齒
      科技進步牙科的醫療技術也突飛猛進,針對害怕打針磨牙又想立即擁有一口美麗潔白貝齒的人有福了!台灣最近引進擁有美國專利製程的”速套微笑貝齒”可以讓你在兩星期的時間內馬上擁有一口潔白燦爛的美麗貝齒,其穿脫方便,更可以帶著享用美食,甚至隔絕牙齒的酸軟!,對於牙齒常會痠軟的過敏牙具有保護作用, 無須煩惱出門在外穿脫的不方便!就像戴隱形眼鏡或戴假睫毛一樣方便美觀,由於它是沒有磨牙的製程,其牙齒牙齦完全可逆性的特質,讓許多愛美人士趨之若鶩!
 
      Snap-On Smile”速套微笑貝齒” 是一種舒適、活動式的牙科裝置。無需要修磨、注射或黏著。具專利的設計富彈性、超強韌,可抗拒菸垢、紅酒漬及咖啡漬的堆積,患者可以戴著飲食。
 
      由於完全由牙齒支持,使用時不會壓迫牙齦組織或覆蓋上顎。是不具侵入性、易拆卸、可逆性的治療。
 
      結晶型聚乙烯樹脂製成,厚度可薄至0.5mm,材質超強韌。它是唯一一個具備多變、自然與美觀的裝置。
 
Q:誰是 Snap-On Smile的 ”速套微笑貝齒”適用對象?
A:想尋求ㄧ種非侵入性、可逆性且經濟的復形美容牙醫技術的病患都是Snap-On Smile極佳的適用對象。對於想要感覺更佳、外觀更優、功能更強的病患,它是一個容易、快速、創新的解決方法!它可依照患者的需求提供多樣的色階與設計。上下顎裝置可同時配戴。
 
Q:如何完成 Snap-On Smile”速套微笑貝齒”?
A:完成患者諮詢後,牙醫師為患者作上顎與下顎的取模,患者與牙醫師共同選擇一個偏好的形狀與色階,取模連同裝置規格將寄送美國進行製作。Snap-On Smile 成品送回診所後,患者只需到診所,作必要的調整,即可直接配戴。
 
Q:配戴”速套微笑貝齒”時對說話會有影響嗎?
A:剛開始配戴的數分鐘內說話可能有影響,影響的程度視不同患者而定。裝置附有操作指南,內含字彙發音練習列表幫助患者加速適應裝置。
 
Q:患者應如何維護”速套微笑貝齒”的裝置?
A:裝置清潔非常容易。Snap-On Smile 提供一系列完整的維護產品,包括:
1. Snap-On Smile 潔牙粉
與水混合後,潔牙粉能去除裝置表面的污漬與殘渣;只要浸泡裝置15分鐘。
2. Snap-On Smile 抗菌凝膠
配戴前,塗抹抗菌凝膠於 Snap-On Smile 內側,可保護牙齒並使口氣清新。
3. 收納盒
患者將收到一個特別設計、方便維護與收納裝置的盒子。
 
Snap-On Smile 提供一次固定有限期間內的免費重製服務。
 
由於 Snap-On Smile 是一項客製化的裝置,因此任何時候均不受理退款請求。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