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 師 專 欄
碧礽牙醫診所-院長 吳碧礽 醫師專欄

                   作者:吳碧礽醫師  
       碧礽牙醫診所院長
       台安醫院矯正主治醫師 
       中山醫學院矯正學教授
       美國芝加哥大學矯正學博士
              隱適美矯正指導教授

院長 吳碧礽醫師 Susan B.R. Wu D.D.S MS

-----------------  諮詢專線   02-25777888   -----------------    

點選閱讀其他專欄

 

碧礽牙醫診所醫師專欄                 回專欄主頁             驚艷

       用來描述俊男美女的成語通常與「牙齒」相關,例如:齒白唇紅、齒若編貝、明眸皓齒等,無一不以牙齒為美的形容詞,可見牙齒在臉型美觀上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而牙齒整齊潔白更是吸引人們目光的要件之一!

 

        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幸運地擁有一口潔白亮麗的牙齒,牙齒不好看的大有人在,大部分人的牙齒不是與生俱來潔白亮麗,不過別擔心,以現在的牙科技術,牙齒要漂亮是沒問題的!

 

        牙齒不整齊可以找矯正專科醫師利用牙齒的矯正治療、將齒列排整齊,現在矯正是愈來愈普遍而且矯正器也越來越進步輕易的就能夠改善牙齒的排列!把不整齊的牙快速讓它們排好,臉型立刻穫得改善!

 

        牙齒雖整齊,但如果是黃板牙也不夠美!市場上有很多漂白牙膏號稱有助美白牙齒,但如果還是效果不彰,就必須找牙醫師漂白。漂白牙齒有兩種方式:到牙科診所請專業醫師處製作一個適合個人使用的牙托,把濃度低些的漂白劑帶回家放於牙托內,晚上戴著睡覺,約一個星期的時間即可達到美白效果;若想快速美白,就要到牙科診所,請醫師利用冷光擊發高濃度的漂白劑在牙齒上,大慨30-40分鐘即可達到美白效果,立刻擁有潔白亮麗牙齒!

 

        如果有先天性牙齒本質黃黑,也可以利用美白貼片的方式改善牙齒的顏色及形態,讓整排牙齒整齊潔白閃閃動人,你的微笑絕對能吸引住人們的目光喔! 

2007.7.20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