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 師 專 欄
碧礽牙醫診所-院長 吳碧礽 醫師專欄

美麗的微笑曲線,齒白脣紅,上排牙齒切端與下唇弧線一致

專家認定美齒的定義
  §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院長 吳碧礽醫師 Susan B.R. Wu D.D.S MS

-----------------  諮詢專線   02-25777888   -----------------    

點選閱讀其他專欄

碧礽牙醫診所醫師專欄               回專欄主頁
可以用化妝品來加強美齒美化臉型嗎?

       觀察螢光幕前的名人,有不少藝人、主播、模特兒…等,除了穿著打扮漂亮,臉部的化妝是不可少的-粉底, 眼影,眼線,腮紅,眉毛,口紅,都是不可或缺的化妝,再貼上假睫毛眼睛馬上迷人勾魂!但「牙齒」呢? 卻無法用任何化妝品來美化!尤其不整齊又是大黃板牙應該會使美貌大打扣!如果是戽斗或是暴牙影響臉型甚巨,就不可能稱為帥哥美女了!

 
       牙齒在臉部的美貌扮演重要的角色,而它又無法用任何化妝品來美化!想要擁想要擁有一口迷人的微笑,整齊潔白的牙齒是必備的條件!
 
       電視上美麗的藝人小S為了牙齒好看,有好一陣子矯正牙齒是戴著大鋼牙上節目的-她不計形象的投資自己美麗! 大部分的人對於房子、車子、基金…做許多投資,卻忘了「投資自己的美麗」, 其實投資自己的美麗才是最重要的事,綜觀商場大老闆、每位名媛貴婦…,牙齒都排列整齊,臉型、面相也都相當美麗。一個人如果有美麗的外表,自信心夠,當然運氣也自然好轉事業也易成功,但我們的臉蛋身材還能靠化妝、穿著、髮型修飾,只有牙齒是不能靠任何化妝品來改善的!
 
       並不是每個人都像小S那麼想得開戴2年的大鋼牙,所以雖想矯正牙齒還是裹足不前, 浪費掉矯正牙齒的好時機也浪費了很多人生的好機會!現在方便、漂亮、舒適的數位隱形牙套在矯正牙齒期間,不著痕跡的讓人越來越漂亮. 而當牙齒變得美觀、整齊時,臉型也自然變美。好機會好運道自然不再與你擦肩而過!
 
       「數位隱形牙套」是最新的矯正器,是牙科技術的新突破,完全利用電腦設計矯正療程而製作出客製化的矯正工具,沒有大鋼牙的困擾也沒有鐵絲斷落急診的麻煩,可以取下吃東西清潔很容易。「數位隱形牙套」由電腦3D模擬牙齒矯正治療的移動,再製作出一系列透明的隱形牙套,視個人情況而定每人有不同的矯正套數,每套約戴兩星期,牙齒就會逐漸移動到正確位置。在治療過程裡,較舒適地逐漸變美麗!許多戴過傳統矯正器的患者改用隱形牙套後反應,都覺不但舒服許多、且容易清潔,不需時常回診、而且也沒急診的問題。
 
       從醫師的角度而言,傳統矯正器是於患者嘴裡直接治療,有許多看不見的死角,隱形牙套與其最大的不同點,是治療模擬過程完全在電腦上利用3D模型詳細地全方位矯正, 牙齒不會被臉頰遮住,可以讓醫師更得心應手的設定治療過程。當然這與傳統矯正器一樣,由不同的醫師矯正後的結果其所塑造的嘴型、臉型、笑容…,也會不盡相同。

碧礽牙醫診所 | 吳碧礽醫師 |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

© 2017 碧礽牙醫診所
§案例照片僅為資訊介紹及分享, 矯正結果可能因個人狀況及配合度不同而有所差異。§